www.clovlife.com
【后宫向yy小说,有完本有连载,历史类为主,有都市有同人,有仙侠有玄幻】小说书单
  • 许仙志
    许仙志txt全集无删减版下载
    “全处全收,无雷无郁闷!歪吧修改版全收!”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台湾娱乐1971
    台湾娱乐1971赫本
    “歪吧修改版,满足全处全收的愿望!” 林清霞:我们很早就认识啦,高中的学校有在一条街上!邓丽君:梓钧是我见过最有音乐天赋的人。古龙:小王酒量不错。琼瑶:我很喜欢他小说中的爱情。倪匡:我以为自己一小时写4500字已经很快了,直到认识了王梓钧赵雅芝:很感谢他把我带进演艺圈。看了好多写香港的、写好莱坞的、写韩国的重生小说,我来试试写…
  • 魔魂启临
    魔魂启临小说免费下载
    “介于粮草与仙草,爽到骨子里的情节,欲罢不能” 这是一个秦始皇因服食不死仙药而长生不死的世界里的故事。体内拥有魔魂的主角在跨越九百年的穿越中,撞倒了比武招亲的绝世美女,随之而来的,是怎样一场轰轰烈烈的传奇?女娲补天,大禹救世,九州崩裂,秦皇不死,这一连串事件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道家、墨家、阴阳家,诸子百家一网打尽!玄术、武术…
  • 她们说我是剑侠
    她们说我是剑侠txt下载笔下文学
    “《镜花缘》同人,百花仙子是姐姐,座下百花是后宫” 她们说我是贱侠,我说不是,她们打我,说我骗人。千百年来,有人杀妻证道,有人杀婴食魂,不管是道是佛,是人是妖,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这个共同的追求是什么?“美女?”男主角小小声地说。众人狂揍:“长生啊长生!”男主角说:“没有美女,长生个p!”作者狂揍:“不长生的话,你就算把这一代的美女全都…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232
    “十年前的仙草,现在的粮草”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美女世界
    美女世界小说txt下载
    “小白无脑,未来世界只有主角一个男人。某些情节有毒” 你可想过有一天你来到了一个只有女人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2012年10月30日那天,我点开了一本名为《美女世界》的网络小说,结果意外来到了400年后一个只有女人的世界!原来,2044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后,因为生物病毒的爆发,导致男人逐渐灭绝,最后世界上只剩下了女人。而我这个男性穿越者,恰…
  • 赘婿
    婿赘小说
    “前半部分日常剧粮草,后半部剧毒!香蕉还是适合隐杀这种书。”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隐杀
    隐杀精校版txt下载全本下载
    “都市后宫,最后送女”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唐砖
    唐砖有声小说72
    “历史类,大部分情节是出差打仗,把皇帝干的事都干了”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最后一个狐狸精
    狐狸精变一个美女
    “剧毒剧毒,仅仅记录看过的书!” (李毅吧点击率超过5000w的直播贴原帖:【妹妹被害,我被扔进井底,却遇到了美女狐仙】)简介:他本是一个祈求渺小幸福和平静生活的普通学生,如你,如我。直到那天,他被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扔进了井底,直到他遇到了那只改变了他一生的狐仙。于是,一切都变了。在看不见的地下世界里,他是称王称霸、大道无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