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想要学习好,少玩手机多读书】小说书单
  • 赘婿
    宋朝第一赘婿漫画
    “low点的描述是多年前流行的yy抄书装逼流。 但他的技巧套路文笔都是极强的,无论是剧情还是私货都让我惊叹不已。网文里有这个东西,把网络文学的档次一下提高了不少。 当然,很多键盘侠诟病赘婿的人物形象不够生动丰满,而要我说的话,脸谱化的人物对于叙述这个故事来说是更加有帮助的。”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门派掌门路免费阅读
    “这样多的人物,这样复杂的世界,还有传承和时间沧桑,能写出来不容易。 可能有的地方太过迎合剧情了,但足够了。”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洪荒历
    小说洪荒历text免费下载
    “有想象力,还能较合理的描述出来,加上丰富生动的人物,张先生,厉害。”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限制级末日症候
    限制末日症候
    “文笔和心理描写牛逼。 剧情太复杂,要知道,大多数人的智力都属于不好不坏的那一类,对于这种太复杂的剧情理解不能,是受众的原因。 如果剧情简单点的话,这个小说肯定会大热。”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看到了吧,这就是爽文,这样写就能大买。装逼打脸就这样。 就是装逼打脸,就是爽。这样的书受众才多。 只要别踩雷,别触碰受众底线,再有些文笔,再有些生动的叙事能力,就能成就这商业大作。 其实,要换个人来写的话,可能真写不出来他这些东西,他的叙事能力确实很强。”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天行健
    天行健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写的太好了,怎么能写到这种地步。 能写出这种小说真的靠天分阅历和勤奋,读完了只觉得满腔的东西堵得慌,你厉害,我写不来,我服。” 《天行健》及续集:《地火明夷》小说阅读网授权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天行健》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玄幻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小说中,作者凭空构架了一个战争时代,而战争更是此书的一大看点。不论是战场上的明刀明枪或是官场中的勾心斗角,《天行健》都做了很深的刻划,让人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许是作…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在线阅读
    “阅读量达到三渣的地步就足够在网文作家里横着走了。”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间客
    间客txt免费
    “写成这样足够了。”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此间的少年
    此间的少年i
    “江南的小说看这本就行了,这是最好的一个了。” 这是一个讲述我们熟悉的大学生活的故事,以宋代嘉佑年为时间背景,故事发生的地点在以北大为模版的汴京大学,登场的是我们同样熟悉至极的乔峰、郭靖、令狐冲等大侠,不过在大学里,他们和我们当年没有什么不同,早上要去跑圈儿,初进校门的时候要扫舞盲,有睡不完的懒觉,站在远处默默注视自己心爱的姑娘在这个学…
  • 悟空传
    悟空传顶点小说
    “厉害”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