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那些自以为高人一等的作者】小说书单
  • 喷神
    喷神txt下载 下载
    “具体请看其他书评”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随着冯见雄那正义的凝视,对方喷友坠马身亡。喷遍逼乎无敌手,就是辣么寂寞。资深大律师冯见雄过劳猝死、一觉醒来,发现重生到了一个不太一样的世界。这里喷者为尊,口才称雄。如鱼得水的冯见雄在大杀四方、纵横辩论界、法律界、商业咨询界和脱口秀界之后,终于决定要喷破苍穹…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在线阅读
    “具体看其他书评”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重生日本做阴阳师
    重生日本阴阳师小说txt
    “请看其他书评” 百地沙彩自从和姐姐们得到池尚真意的认同后,就对自己的言行非常注意了,在外人面前她现在已经很少有疯疯癫癫的时候了,通常都是保持一幅严肃的样子,为此和她关系要好的女仆小姐妹们没少打听,她到底是怎么了,不过对于这些人的问话,她通常都是报以微笑以应对,这样的表现更加让别人,摸不到头脑,只是背地里都…
  • 我是虚拟现实游戏公司总裁
    我的虚拟游戏公司
    “请看其他书评” 今天是月初的第一个星期四,也是天盛电子娱乐有限公司每月月初例行会议的时间。天盛电子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游戏公司,主要制作发行电脑端以及手机端的电子游戏。李昂正是公司游戏策划部的一个普通的游戏策划。pps: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更新稳定如狗,请放心收藏。ppps:咦,这shǒukào上怎么有一串…
  •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txt下载奇书网
    “请看其他书评” 关于替天行盗: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青铜巨椁悬浮幽谷,红衣女尸沉睡千年。瀚海地宫斗转星移,冰海沉船阴魂不散。朝代更迭,世纪交接,一场惊天动地的风暴突然席卷神州,群雄并起,妖魔乱舞,山崩地裂,风云变色,危难之时,泱泱中华,总会有儿女英雄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护龙脉,探九幽,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