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2018-2019】小说书单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男主穿越
    “目前看过最好的玄幻后宫文~没有之一。”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主神调查员
    主神调查员无错版
    “新似春芽,糙如树皮,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19年改下书评……加一星。当时只是看到费伦位面中间水了老长一段觉得这故事可能崩了,没想到后面玩红色费伦还挺好玩的,神盾局局长一段更是全篇最佳,仙剑的切入也很有意思,就是有点可惜费伦、神盾局和仙剑的结尾都不咋地,戛然而止的样子。哦,对火影的设定一向无感,一直看不下去。DC也不太好看。” 这是个脑洞大开的爆笑故事,你将看到一个个与原作画风完全不同的剧情世界。我的名字叫罗锋,是一名主神调查员,日常工作是进入剧情世界,尽量扰乱剧情主线,收集数据与原剧情线做比对。我为什么要搅乱这些世界?当然是为了采集更多的主神数据进行科研,做到知己知彼,最终击败主神,将这个高维文明侵略者彻底消灭…
  • 骨傲天不需要妹妹
    小说《骨傲天不需要妹妹》TXT下载
    “蘑菇的文字风格用在奇幻里,明明读着有些别扭,可莫名其妙还是读下来了……” 因为带上了他妹,骷髅兵的奇幻大剧变成了情景喜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骨傲天不需要妹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骨傲天不需要妹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百度网盘下载txt
    “乌贼文字能力不进反退,竟然回到奥术时代的水平了,看得我有些懵。克苏鲁色彩并不那么强,蒸汽朋克俨然背景板而已,可有可无。老实说,这次所谓“创新”的风格并不吸引人,鸡贼的偷工取巧倒是不少见,有些为创新而创新,为不重复而不重复了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道缘浮图
    道缘浮图全本txt下载
    “要不是实在熟悉烟男的某些文字习惯,真的不敢相信是烟男亲笔,俗气得一塌糊涂。” 谁家年少,煮酒调笑。盈握素腰,同舟醉邀。燕开庭的纨绔日子本来过得舒舒服服,走马章台,倾倒渭水,闲来无事再修修道,却不料被卷入一场仙家风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欢迎来到BOSS队
    欢迎来到boss队精校版下载
    “虎头蛇尾。” 我叫欧阳靖,穿越者,曾用名:欧阳克。因为穿越的关系,我知道很多秘密。所以我不但练成了蛤蟆功,还练成了九阳神功、重剑剑法。现在我终于神功大成,准备去桃花岛提亲,感觉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是“轮回”控剧下的剧情世界!轮回者们来了,我有神功,他们有科学!手持Ak大狙…
  • 剑来
    盛天凌剑这本小说
    “不管怎么说,总管开始脚踏实写一个故事的时候,真的挺可爱的。这应该是他讲故事讲得最好的一本书了吧,能静下心来讲故事,真的不容易。”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我的妹妹是COSER?
    男主女主是沈瑞,沈懿,舒婧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了改下评分,五星好评。在我看来,这是目前日常系轻小说本土化的最佳典范。抛开妹控啊之类的卖点,一股熟悉的清香味悠然荡出。熟悉的当然不是文字,更不是故事,只是那许多的小细节啊,恰巧自己也经历过,懵懂过,然后恰如一阵细风飘过雾气朦胧的梦,过而无痕。作者真的很用心去了解过当代大学生的生活风貌啊~” 哥哥:我以为自己是个天才学霸,结果发现我只是失忆了,我原来是个靠攻略妹妹来开挂的哥哥啊。妹妹:你们以为我是傲娇?不,这只是以前我哥哥抛弃了我!现在嘛,老哥天下第一!这只是一个拥有系统的挂哔哥哥和自己那爱吃醋的兄控笨蛋妹妹及其身边人关于成长的故事。注1:第一卷如果觉得人物性格怪,请耐心看下去…
  • 自旧世界
    自旧世界全集下载
    “开篇令人惊喜,清淡中缓缓飘荡出惊悚的气息,其真味较动画更甚三分。可惜节奏也与动画相类,生涩的铺线与缺乏系统的故事编排让这个风格化的故事终究难以为继。况且作者从一开始就选择了避开原作的六主角,这也就意味着故事将更难推演,委实遗憾。”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txt下载八零
    “木讷的搞笑贴合着似乎根深蒂固的技术宅气息竟然也让人忍俊不禁。不得不说,相比那本主神流的开山作,作者找到了一个更贴切自己那呆板文字的风格。”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