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系统,变身,黑暗,恐怖】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彩蛋章图片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神级高玩
    神级高玩txt
    “” 一位游戏界高玩在一次游戏封测过程中,意外穿越到‘游戏’世界为什么没有系统模板?为什么无法退出游戏?为什么NPC这么真实?为什么我感觉自己真的杀了人?错觉!都是错觉!这就是个硬核向游戏,我就是个高玩,一个神级高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高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诸天帝尊
    重生之诸天帝尊txt下载
    “” 叶无天有幸被主神选中,成为亿万轮回者之一,经历无尽劫难,成为一代轮回王,在一次大劫中,主神空间被打碎,叶无天携带大千之门轮回而来,重生在一个王朝皇子身上。这是一个变异的聊斋世界,有妖魔鬼怪,有宗门世家,有诸子百家,更有神话传说人物。最重要的是,拥有大千之门的姬玄天,能够穿梭于诸天万界之中。…
  • 天道创世主
    天道创世主小说
    “” 波澜壮阔的大千世界,繁衍着芸芸众生。前世作为码农的姜牧,竟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为了那里的天道,但没等他高兴多久,他就发现自己竟然有被其它世界吞噬的危险。于是他策划让地球生命快速晋级,开始了地球天道摸爬滚打的晋升之路,而这时他手中的“幻世珠”起到了意想不到的作用。“冰之女王”艾斯德斯、“军服公主…
  • 随身带着众神国度
    随身带着众神国服 下载
    “” 这是一本关于主角创造一方世界,让神话与科技在自己世界,进行文明演变。同时也批量生产无穷神魔,征战万千世界,偶尔也卖卖神魔赚点外快的故事。总而言之,这是一本集创世、信仰、种族、万界为一体的世界进化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着众神国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随身…
  • 我的系统要杀我
    我的系统要杀我
    “” “逗比系统,今天是不是忘记吃药了?”“宿主对系统进行言语性辱骂,进行2级电击惩罚!”微弱的电弧在苏星辰身上跳舞,苏星辰却笑嘻嘻摸样,毫不在乎。“要求宿主立即执行任务!还有十秒钟准备时间。”炙热的火山口,苏星辰站在边缘,毫不犹豫地纵身一跃,跳入岩浆之中,欢快的游泳。“逗比系统,你还有什么花招…
  • 掌控进化
    掌控进化小说推荐
    “” 一个黑暗的故事。主角大魔王开启末世危机,强迫全世界踏上进化之路。简单来说,应该是邪恶打败正义的另类故事。注:本文的世界是平行世界,与现实世界有所出入。(本书纯属练习文笔之作,感觉不太可能会被编辑看上签约,所以更新随意,可能两三天一章,也可能一天两三章。加更什么的是不存在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小说
    “” 暗杀者这一职阶,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常人的玩法,他们通常高敏低攻、匕首精通、淬毒下药、气息遮掩、潜伏暗杀、三绿配卡的固定套路。另一种是伊天诚的玩法,他直接把筋力和耐久点满,装备选大剑和盾甲,技能选近战专精和战斗续行,行动选三红配卡的狂战士路线。对此,伊天诚的解释是:“请记住,人生没有那…
  •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
    史上万界掠夺
    “”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因为过度工作,而劳累猝死,没想到却获得神奇的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之中。“什么?。停留时间一百年,那我还不死定了?。张无忌,对不起了,为了自己的小命,我只能干掉你了。”穿梭于万界,超能失控中获得神奇的念动力,秦时明月中,他一人足以抵挡万军。画江湖之灵主中,哪怕…
  • 超神大管家
    超神大管家书包网下载
    “” 这个世界很疯狂,废柴能逆袭,小奴也嚣张,戒指装个老爷爷,还有老怪在重修!有些人很牛,开着无敌模式,挂着主角光环,看似一路无敌,能成无上强者。可是当刘宏来到这个世界,这些人全部哭晕在厕所里!坑人的极致是什么?你坑得他裤子都不剩,他还对你感激涕零!看穿越成大家族管家的刘宏,如何道貌岸然,一路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