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后宫,全收,推土机!(同人向)】小说书单
  • 君临二次元
    君临二次元txt精校版
    “以前看的了,感觉很不错,主角的能力类似于黑光病毒,可以把身体变成武器和吞噬别人的能力,不过没有黑光病毒的传染性。妹纸(有娘化的人物,比如五河士织,逆回十六夜……在这本小说里面就是妹纸。)收得也比较全。但是有主角女装的情节。能接受的就去开吧。PS:可惜进宫了啊!o(︶︿︶)o 唉”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君临二次元】破魔的曙光,雪霞的神狼。统御世界的吸血鬼?至强无敌的真祖?来自异世界的眷兽?亚神的天部?魔族的始祖?被神舍弃的世界,艰苦挣扎的人类。剑姬,巫女,真祖,魔女——『约会,恶魔,问题,弑神完结,噬血狂袭崭新开启。』(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电影世界我为王
    电影世界王歌
    “【我还没看完】后宫很多,而且不少是养成的。我基本不怎么看电影,所以也不知道收得全不全。但看得很爽! PS:貌似有一些小雷(详细去Y吧,吧搜),但基本能承受。” (童年回忆,那些年,你想要的道具。)竹蜻蜓:我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任意门:世界那么大,想去哪就去哪。放大灯:敢在我装逼,信不信我像踩死蚂蚁一样踩死你?记忆面包:自从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隐身披风:女澡堂前——别拦着我,今天我要看个够。时光机器:我要回到过去看看,我到底是不…
  • 仙剑之本座邪剑仙
    仙剑之本座邪剑仙下载
    “很不错,基本收全了。” 穿越秦朝,灭了帝释天,天门我做主!这是一个千年老怪欺压后辈的故事,且看楚天如何吊打雄霸,欺压风云!无限装逼卷——《风云》开启!(《风云》、《神话》二合一卷。)(本书即将完结,大大们别再养了,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啊啊啊啊啊~~~~)
  • 重生犬夜叉
    重生quǎn夜叉之综漫免费阅读
    “可惜进宫了o(︶︿︶)o 唉”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重生犬夜叉之综漫】重生犬夜叉第二部,在经历了御神木枯萎事件之后,花费了十二年的时间终于回到现代世界的犬夜叉,开始了全新的生活。跨越了数百年的爱恋,新的爱情,新的命运,新的羁绊,正在等待着犬夜叉。《滑头鬼之孙》、《乃木板春香的秘密》、《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守护猫娘绯鞠…
  • 综漫之随心所欲
    综漫之随心所欲无删减全集下载
    “【未看完】” 【A级签约作品:综漫之随心所欲】随心而为,随心而动,只为所想而活,只为所要而夺,随心所欲的游走每个世界,肆无惮忌的掠夺各方美女,用至强的实力,逍遥于万千世界!【斩妹】完【噬血】完【驱魔】完正在连载【弑神者】...(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是奥特曼
    是我奥特曼
    “懒得写评论。反正这个推书单就是如标题那样。” 故事中有些地方由于为了表现主角的“深谋远虑”可能会显得懦弱,但是,在得到机会的时候,主角的小人气概,是天下无敌的。弄个有钱的白雪公主当情人,弄个天下第一的女人做老婆,弄个魔卡少女做保镖。写本书不容易,写一本明知道签不了还要坚持写的书,更不容易。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写书的苦衷,希望各位能够谅解…
  • 穿越从龙珠开始
    穿越从龙珠开始完本txt下载
    “【未看完】记得有一个雷,主角先穿越的是楼兰剧情的秦时明月,貌似因为一些原因灭世了,然后出现被女神重新恢复了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也就是秦时明月的主线剧情世界),也就是说除了主角、女神、小黎、大祭司。秦时明月里面的其他妹纸都死了,复活后也没有了关于主角和楼兰的记忆(虽然她们本来就和主角没什么关系,也就大司命和少司命(貌似还有月神)被主角调戏过。” 这是一个普通的宅男穿越成《七龙珠》中孙悟空的故事;这是一部无敌流的yy小说,世界多多,妹纸多多;如果喜欢的话,请进入这里,保你一爽到底!休闲,娱乐,圆你心中yy梦。郑重声明:这是无敌流yy小说,女主多多,不喜勿入!!!(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