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古早特辑】个人备忘录②】小说书单
  • 嬉皮笑脸
    嬉皮笑脸小说讲了什么
    “第一人称 都市爱情” 嬉皮笑脸(跳舞)
  • 驭兽斋
    驭shòu斋同类小说
    “第一人称” 一千年后的幻想,横跨四大星球,纵历上古、现在、未来三大时空,其中千奇百怪的异兽令你目不暇接,制作精美、威力无边的神器让你叹为观止,丹药的炼制更是能令你心痒难奈,众多各式神奇法宝使你陷入在修仙的错觉。行走四大星球,穿梭古今时空,与宠兽为舞,学习龙神之武,怀仁心拯救异界时空,但是爱情才是他的全…
  • 洛阳女儿行.2
    洛阳女儿行全本txt
    “古代风情画 武侠 言情 女主角” 一匹青马系在赭石红的城墙边,有经验的人从马鼻子嗅着气息时那细微的摺皱就可以感觉出:春天来了。城墙是远景,枯柳长亭才是近景。长亭外的草色破土乍出,那一点点绿意仿佛是给人嗅而不是给人看的,亭中的人儿执着马鞭犹疑地坐着——进城呢?还是不进?——他心中反反复复地想,反反复复地掂量着。亭外,就是雄距…
  • 魔盗
    魔盗小说免费下载txt
    “以偷盗为职业的主角 刚从牢里出来 也是习惯性的偷盗” 阳光从铁栏杆之间透了进来,早晨的空气稍稍洗去了一些牢里面隔夜的霉味,潮湿的空气为挂满斑驳苔藓的牢房墙壁带来更多的水份,虽然光照并不是相当充足,墙上的苔藓长得倒是不错。早晨的牢房里面永远充斥着各种声音。睡了一天的囚犯们不耐烦得敲打着铁栏杆,狱卒对于这种状况早已经习以为常了,除了两个精神好的,…
  • 剑仙-剑之修真者
    剑之修真者txt
    “飘渺流 早期修真文 剑仙 平淡” [新人写作季作品]一个普通的少年,无意中释放出了一个被封印万年之久的剑仙。於是,他的人生,开始踏上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一条剑仙之路。平民百姓新书《杀神奇谭》正式开始上传,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杀神奇谭》书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仙剑之修真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楚
    仙楚txt 小说
    “书生不愧是读书人 骂驴的花样真多 迂腐书生 娇媚狐狸 神兽野驴” 少年书生楚易进京赶考途中,为避雨误入荒山破庙,无意中救了一只狐狸,捡到一袋珍宝。于是一夜之间,富贵逼人来,他平凡的命运彻底改变仙女妖精粉墨登场,牛鬼蛇神群魔乱舞,他稀里胡涂地成为万众瞩目的天子门生,又身不由己地卷入了诡谲莫测的仙魔之争他究竟是要出将入相,做一个权倾朝野的公卿大臣,还是该斩妖…
  • 飞翔篮球梦
    神话小说在线阅读
    “早期校园篮球文 太监” 有没有想过,如果有机会,生命能够从新开始,你会怎样重新选择你的人生?我们的猪哥,在一次救人中意外身亡,移魂转体到了一个小孩子身上。从一个八尺青年,变成了一个垂髫小儿。带着二十几年的人生经历,重新开始了行的人生。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有声书百度网盘
    “不是很懂8.9岁的孩子一出场跟黑社会大哥是的 平时还是砍柴为生 再学大人也学不成这样啊 ……话说这个连云宗是真的low 八大正道门派最末搞得像是下三流的势力 搞不懂怎么混成这样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食遍天下
    小说《食遍天下》TXT下载
    “圈地自嗨 美食文 作者有钱走南闯北来的美食经验 喜欢可看” 一部以饮食江湖为背景,反映中华美食文化的小说。饮食之道,在于物性。只有了解所为之物,所置之法皆有其性。只有明其性,才能得其神不会浮之于形。
  • 眠月魔情录
    苏剑豪陈刚《眠月魔情录》
    “一开头就告诉你主角diao爆了 我就不是太想看了 主角从小各种书不离手 吃饭的时候都看 写了两章之后说才知道医术里有经脉 学了才能看懂内功 从小到大看的是假书吧” []第一集楔子眠月历三百九十九年十二月十七日时至隆冬,天色阴霾,厚厚的乌云布满了顺州晓日城的天空,凛冽的寒风吹得枝摇叶飞,夹杂着丝丝细雨,使晓日城变得又冷又湿。路上的行人很少。这么冷的天,谁也不愿出门,都喜欢在家中烤火取暖。偶而有行人经过,都瑟缩着身体,整个身子都藏在厚厚的衣服中以便躲避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