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可爱滴毛茸茸】小说书单
  • [综]再揪我尾巴咬你
    小说《[综]再揪我尾巴咬你》TXT下载
    “实推《喵!别揪我尾巴》by积玉流光 简介:重度吸猫患者叶卷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与一只猫互换了身体,还随身绑定了一个流氓系统。 在系统的引导下,走进了多彩的动物世界,奔波在为动物们实现愿望的前线。 某狗:我想成为万人迷。 某鱼:我想要一名配偶。 很多动物:我想……我想…… 动物们的愿望千奇百怪,还好孤单的叶卷卷拥有了一名铲屎官。   叶卷卷:他又帅又宠还会做饭,就是喜欢揪我尾巴。 谢一舒:她又懒又搀还爱捣乱,连条尾巴都不给摸。 ☞说老实话,我觉得女主角毛茸茸的存在感不怎么高” [综]再揪我尾巴咬你(成渊)
  • 我嫁的霸总是只喵
    男主女主是顾总,寇颜,小毛的小说是什么
    “☞我天,这简直就是吸毛茸茸圣地好吗?满足了我对撸毛茸茸的所有幻想!!!! ☞另:男主角是只貌美波斯!!!女主角专业撸毛(各种毛茸茸)一百年不动摇_(:з」∠)_ ☞作者在文中表现的三观还挺正的” 本书没有灵异,不可怕,只有萌软苏爽!徐甜甜突然继承了一间妖妖按摩馆。肩周炎的豚鼠精、肠胃不适的美短小猫妖、嚎叫太多嗓子痛的二哈妖堵在她的按摩馆前嗷嗷待撸,争相送上礼物。于是她今天收到一盏妖丹除皱灯,明天收到一张暖宫发热玉石床垫,后天收到一个万人好感度卡.....毛团们:一点礼物不成敬意,还…
  • 快穿之毛绒控
    快穿之毛绒控免费阅读
    “Emmm…就像前面的评论说的,高开低走,第一个故事又暖又可爱,后面的就更偏向于言情,不太爱吃这口的小可爱可以迅速退散惹,但是我jio得没关系【握拳】,只要是毛茸茸,一切都是可以原谅的!” 主神是个毛绒控,苏黎的快穿之路被强行开启了地狱模式。每次穿越都只能当只小动物,还要完成小动物的心愿,有猫病吧![手动再见]穿越前:苏黎:万一我穿越成一只猫,它却想要统治世界怎么办?系统:你可以去找个统治了世界的Boss,你当他主子,让他当你铲屎官!没毛病,这题过。穿越后:众人:哈哈哈,给你…
  • 被各路明星圈养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顾云清,顾云,郭博远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没心没肺的小太阳牌退役军犬 ☞男主:身世可怜(并不)花式爱狗(女主?)人士 ☞无脑小甜文,温暖治愈~ ☞由于全文85%以上女主都是毛狗子,所以……粮草啦啦啦啦” #每天都在给主人撑场面##我之前被这个明星养过##啊,又看穿了一个明星不为人知的故事#程驿:怎么办,我好像被我的狗子反养了!再次变身,顾云清不出意料的抖了抖自己的狗耳朵。本来以为自己能再次过上有主人铲屎的萌宠生活,但是!眼前这个男人,居然是个外强中干的怂[哔——]幸好,她这次变成的是一只威…
  • 云吸猫红包群[重生]
    红包群小说洛云txt
    “☞还没看。但是!我天!吸熊猫!啊~【销魂脸】 ☞阅读指南: 1、女主是熊猫奶妈,重生到了小滚滚的身上。 2、男主是明星,爱好看猫片,梦想是成为饲养员。 ☞先暂评个干粮,看过了再来改” 本文将于7月7日入V,一万字更新奉上,一次性吸个爽。V后日更,绝对不坑!【恭喜你抢到了贺奶妈的盆~盆~奶~,你将获得熊猫语十级的奖励!】【恭喜你抢到了万奶爸的窝窝头,你将获得打回人形一天的奖励!】【恭喜你抢到了麝香小哥的竹笋,你将获得随意改变体重的奖励!】【恭喜你抢到了群主每天吸猫一百遍的…
  • 穿越之遇重生
    穿越之重生免费阅读
    “☞实推《重生喵喵喵》by抹茶曲奇 ☞很久之前看过的了。 ☞抹茶曲奇,向来写的都是甜宠无虐类小说 ☞女主重生成了猫咪,男主从前辈子就深爱女主【熟悉的回头类套路,熟悉的味道】” 穿越古代,一朝母亡,无亲兄弟扶持,又有重生女欲抢走她上一世的好姻缘,一介孤女,如何在复杂的大家族生存,这是个问题。穿越的VS想搞重生逆袭的————————已有完结文《末世之怪物遍地》《穿越之外挂大作战》~\(≧▽≦)/~
  • 新手村村长
    新手村小说
    “☞实推《新手养兔指南》 女主重生发现男主角是只兔子,于是就开始了饲(tiao)养(xi)男主的甜甜日常啦(≧∇≦)/”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手村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919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