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商战风云】小说书单
  • 重生之放空华尔街
    华尔街重生小说
    “能不因黄赌黑毒而被404的书,也是厉害了 ,重生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从倒卖债券到参与经济改革,上交与深交所的筹建,堪称中国版杰西·利佛莫尓,借喻放空华尔街,展现了当时的社会环境以及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很有时代气息。每章末都是作者闲话时间,由于文中涉及到了一些当年发生的事,活该404,管金生都被乱拳打死,你揭人老底没被爆菊花已经是国家民主进步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些词作者在章末的注释,小赤佬,之前很多文中见过,到此书才明白其来历,PS:岳不文对本文的审查意见是“对90年代初高层政经描述编造非正式口径,后续难以评估风险,高危。不予解禁”。然而据作者声明,他所有的资料来自于公开出版物或者正规网站……” 放空,就是大规模的做空。做空,就是知道你不行,然后花钱赌你失败。从别人的失败中获取巨量收益,世界上还有比这买卖更爽的赚钱方式么?以上大概要到本书中后期才能实现,目前还是以参与证监会诞生前的资本市场为主线。
  • 对冲
    对冲小说顶点
    “重生玩期货,高智哲学,事业线从酒吧赌球,炒天胶,恒指外盘到绿豆期货,学刘备大耳奸贼,感情线油腻的不行,学曹操从刚成年到四十多岁的都来者不惧,总体粮草,有望仙草” 裁员风暴席卷下的金融民工常天浩重生高考前夕,掀起波澜壮阔的财富人生欢迎加入读者交流群【719998386】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对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超级散户
    超级散户查询
    “当年的励志文,一本相当不错的股市知识小说,一百四十多万字,内容写的是2008年前后的股市风波。该书可以让散户了解股市的本质,了解炒股的各类常识,以及防骗防庄托的手法,读懂了,基本可以让散户尽可能的避免成为无脑的韭莱,教育作用巨大,火爆是因为大牛市一波,作者始终坚持星辰大海一万点,那会不管谁买什么都涨,所以打赏什么的都打在书里,本质是变相卖股评。那时候有钱人太多,气势狂躁,据说打赏都是一万起,瞬间就把其他书全干了。 被封也是因为指导现实炒股(不是正文),转进书友群。好像封了没多久就从五千点掉下去了(还是掉下去之后被封?)。 这本书是开创牛市流的标杆,带着一大批跟风股评书同时404。” “写得真好,很深刻。”丁旭看得如痴如醉。“哈哈,有没有觉得像我们的检讨书呢?”板板笑道。“有点像,不过对我们来说,这可是一笔宝贵的经验财富啊。”丁旭一字一句地琢磨着。“其实我还有一篇补充说明。”板板哈哈一笑。“还有?”丁旭都有些昏了,“我靠,你是作家啊?这么能写?一篇心得写了四千字还没完吗…
  • 风起华尔街
    在华尔街的崛起txt下载
    “金融文中的经典。早期略生硬牵强,后面引出高盛这种华尔街巨无霸后,将美国金融势力的种种操控手法和内幕,揭露地淋漓尽致。作者一向喜欢刻画那种智商高超,冷酷无情的枭雄人物,情节也是层层推进,跌宕起伏……可惜习惯性太监” 《风起华尔街》故事提要——一个重生的灵魂;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一个横空出世的天才;一个后次贷危机时刻窜起的大佬;一个专门为华尔街的银行家们解决麻烦的“清道夫”。amp;nbsp;amp;nbsp;amp;nbsp;“他的对手只有两个下场,被他征服,亦或是被他打倒,斯皮策说他华尔街的走狗,发…
  • 重生美国大亨
    小说《重生美国大亨》TXT下载
    “主角重生在1929大萧条前的曼哈顿。故事一开头就以股市黑帮等各种浮华放纵,混乱阴暗等元素,展现纽约咆哮时代的特有气息。前期剧情伏笔和逻辑兼具,主角能屈能伸,谋而后动,心狠手辣,成熟又不乏激情,冷酷又保留一点良心,通过数据分析和独到的的眼光,参与大萧条前的疯狂积累,对当时美国的各种现状进行的博弈,对金钱、美色的贪婪也克制有分寸,几个合伙人各具特色,此外严禁作者哄抬逼价。” 唐庆饶重生到了1929年大萧条前夕的美国,且看他如何从一个流浪汉,发展成享誉美国的大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