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晋江、起点好看且女生适宜的文】小说书单
  • 夸赞狂魔不想重生
    兰拓古丽哈《夸赞狂魔不想重生》
    “我好喜欢描写新疆或者西藏那边民族生活的文呀! 这篇在新疆生活的文挺可爱的 有丢丢说教 粮草” 善有善报,占凉在医院得到了重生的机会。前一秒还在协和医院的东单院区,下一秒她就被送回了十五年前。甚至还出现了一个特殊的金手指——只要占凉保持善念,动作要快姿势要帅的当一个夸赞狂魔,给身边的人传递正面的肯定,她就可以攒经验得到一些特殊物品。听起来很不错,看起来也很简单。但占凉站在重生后传输错…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设定
    “我超级喜欢顾崩崩! 不吓人的灵异游戏副本无限流类! 我爱楚美人 ps:作者若干年前的写的无限恐怖楚轩bl是我的初心啊,一入坑已是多年,楚大校真的是我无限流的初心 ”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超维术士
    跟超维术士类似小说
    “追了很久很久了,喜欢安牛奶和桑德斯 适合一次性看,追文会觉得水 主角是个很可爱的爱喝牛奶的金发小正太,现在成了英俊的贵族少年,和师父站一起,就俩贵族范,很可爱”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 娜迦神族
    娜迦神族
    “在娜迦这样母系氏族里,男主大概就是通常的备受宠爱的小公主 很可爱” 我叫塔洛斯,娜迦王国黑海领主第二顺位继承人,穿越军一员,身为血脉骑士,却十分擅长位面降临,是个纯爷们。遗憾的是娜迦是母系氏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人与蟒怪
    美人与蟒怪 作者
    “主攻 类似美女与野兽的主攻版本,甜甜的小短文 粮草” “蔷薇的花语是,你的一切都很可爱。女装也很可爱。”“是吗?”他的殿下抿唇笑了笑,有些羞涩,又有些得意,显然对他的情话十分受用,“谢谢,迪伦,你也很可爱。”“是吗?”他学着对方反问了一句,“哪里?”那只柔软的手伸过来,摸了摸他的脑袋,他分明见到自己一说话吐出那道猩红的信子时,对方不可避免地颤…
  • 我的男孩
    我的男孩小说鹿烟我的男孩小说
    “啊男主真的太可爱了,年下金发小正太,超级可爱” 世人都以为男人都有亚当情结的梦想。然而女人也有。姜静姝就爱上了她的梦,一个由她一手改变创造的男孩。排雷。1.女主非处!2.男女主年龄相差11.PS:因为相关规定,把男主年纪改成了18捂脸哭。本文周三入V。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的陪伴(鞠躬)
  • 自然秘语
    自然密语下载
    “主角是熊,有只熊二弟弟! 精灵种田文,超级可爱!!! 无女主无暧昧” 第一巨龙时代,龙神羽翼下,神圣巨龙是大陆的统治者。第二精灵时代,崇拜自然女神的银月森林是大陆主宰。第三魔法时代,人类魔法王国崛起。主角达格是第四机械时代索达尔魔法学院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时常为了一个魔法实验的材料而拼命赚钱。赚钱的路上,一场意外,魂穿第三时代末期,成为了银月森林的一头大地暴…
  • [HP]小汤姆怎么可能是黑魔王
    1929年,奥莉加阿纳托里耶夫娜乌特金从列宁格勒人民魔法学院毕业,顺便读了一个列宁格勒大学的物理学硕
    “我超级喜欢!!!苏联巫师养大汤姆,超级好看!!!一万个推荐!”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解放了被东正教打压的巫师们,魔法技术蓬勃发展,也促进了欧洲大陆东西魔法界的交流。1931年,奥莉加·乌特金作为交流学者来到英国,希望能找到研究宇宙之真谛的方式。她在这片曾诞生了伟大魔法师梅林的土地上看到了许多奇怪的现象,包括一个会说蛇语的小男孩儿。奥莉加:emmm要不先养起…
  • 惊雷
    惊雷txt免费下载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的谍战文,非常非常真实,步步为营,男主一直在刀尖上生存,不停的在完成任务和解除自己受到的怀疑之间轮回,但是他没有放弃过坚持。 某种意义上,这是个成长型男主,不是说能力,而是他的信仰与信念一步步成熟。 他完美完成了每一个任务,又在这些任务中慢慢成为了一个坚定的爱国爱党的人。 他从一开始只是为了复仇,到后来明白了同志和组织的含义,彻底明白了自己的路。 真的写的非常好,敌人也是很老奸巨猾的,非常非常棒 补充:到后期就有戏疲软了,哎,可惜了” “谍海多凶险,于无声处听惊雷。”余惊鹊,代号惊雷,冰城不见硝烟的战场之中,像是一道春雷,炸响在无数人耳边。他是伪满洲帝国心脏上的一根刺,时不时就要刺痛他们一下,却又难以拔除。惊雷破柱,天地换颜,守望黎明的黑暗中,雷声先鸣。每一个人,生来都有天赋,只是天赋不同。当一个人的天赋,是适合做谍报工…
  • 游医
    游医txt百度网盘
    “种田类,我真的好喜欢,最后都还是无男主” show_index2();第一卷血案第1章第一卷血案第2章第一卷血案第3章第一卷血案第4章第一卷血案第5章第一卷血案第6章第一卷血案第7章第一卷血案第8章第一卷血案第9章第10章第11章第12章第13章第14章第15章第16章第17章第18章第19章第20章第21章第22章第23章第2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