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新的一年新套路,2020年的有创意小说记录】小说书单
  • 超时空评测
    超时空评测txt平板
    “粮草 新书,新套路,虽然有瑕疵但是还要给个粮草鼓励。 超时空评测,就是可以评测未来高科技产品的评测视频以及直播,以及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剧情。举个例子,铀235核子能实验室,手搓核弹。 缺点也有,与主线无关的现实日常有时候写的太多了,还有就是细节经不起推敲,后面还有和国家一起合作评测? 总结,作为快节奏的无厘头喜剧来看的话,感觉还是不错的。” 我只是个做评测的视频主,评测的产品有量子电脑、核聚变反应堆、反重力飞行车、超光速宇宙飞船、行星大炮、二向箔。陈宇:“今天,本节目给大家直播评测的科技产品是——星球粉碎振荡器!等等一下!全人类请冷静,听我解释”书友群:464975329VIP群:419402072(注:本书只是一部轻松、开心…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到痛苦吧
    “干草 其实要比干草好一点,又是喜闻乐见的火影同人,这次的主角是得到异世界知识体系和三观教育的偏黑化鸣人,现在还在村子里修炼。目前看来,文笔还过得去,就是剧情的发展不够有冲击力。”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万千之心
    万千之心小说全文免费
    “粮草 滚开的金手指还是有意思啊,现在都不加点,直接加身份了。”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大跨国集团幕后董事等等随机的身份,奇妙的旅程。(另附普q群331453690。全订群231786531,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 木叶之樱花
    佐助卡卡《木叶之樱花》
    “干草 文笔有点简单,而且目前看来还是脱离不了原著剧情这个拐杖,但是也算是有点新脑洞的,比如,一拳小樱,科学家加革命导师的红色鸣人,体术流的佐助,以及天天·斯塔克,大筒木雏田。可以看看后续的发展怎么样。” 如果,我是说如果,故事的最开始,剧情就发生了偏移,第七班集体发生了改变不再拖后腿的小樱,不会吊车尾的鸣人,并不偏激的佐助,齐心协力地向着同一个目标进发,忍界,有没有可能迎来不一样的未来黑化了,也变强了,没有反派,不用升级,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忍界的另一个可能。书友群:582867257喜欢…
  • 我在时间停止的玄幻世界为所欲为
    时间停止我的世界
    “毒草 给时停加的东西有点多,什么系统完全可以砍掉。 ”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这是一个穿越成人渣的主角,携作家助手,以时间停止的能力探索诡秘,树立君子人设,仁义礼智,温良谦恭,始终以理服人的故事。徐寅:听不懂道理?嘘!先别说话。让我们停止时间靠近他,对准脑袋,像这样,敲下去。对,就是这样。你瞧,他听懂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