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设定特别的古言:宫斗宅斗朝堂斗(主起点)】小说书单
  • 吉卦
    吉卦 下载
    “女主穿越懂道法现代神棍(不是骗子真有本事那种),男主重生,女主穿越来的时代正好是个崇尚道法的。文笔到位,节奏紧凑不注水,男女主定情定亲都快,家里最糊涂的亲戚就是亲爹和继母继妹,但是后来大家长做主过继出去了,且女主不是能吃亏的人,爽点都有。最后,作者自我定位这是甜宠,但起点的甜宠和晋江的不是一个味道的,女主恋爱谈的爽快,粮草。” 夜观天象,紫微星出,大吉。上山看见一帅哥,出尘如谪仙。季六道:帅哥,你身上紫气环绕,可惜是病龙非真龙之象,是个要早亡的命,可需我帮你掐指一算,让你坐上龙椅?玉珩:若皇位与你只可选一样,那么季云流,我只选你。万人之上,不及你一目光。(于是,这就是个一卦算出良缘,算出皇位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
  • 女学霸在古代
    学霸在古代
    “还在更但是已经很肥了,简介里这个系统就是zz,而女主专克zz。女主穿书女配(原书女主)重生,女主完全没有要跟着这个nc系统安排的安安稳稳回侯府然后自我提升做个合格花瓶只求嫁个比女配更优秀的男人这种想法。一楼评论的一星应该是连简介都没看完就gc了,莫名其妙。不太能理解的点就是女配为什么要重生,之前做女主什么都有了一切和谐幸福人生,重生回来还想着就早点和之前的男主谈上恋爱顺着走就行了,一点也没想利用重生搞票大的,所以专门给她重生回来给女主虐的?总之我认为这是一个有新意的真假千金的女主种田爽文,可看 ” 【种田文女主VS甜宠文女主】女学霸许熙博士毕业,正准备大展身手搞事业,一眨眼穿书了,还是一本古代甜宠文,成为了被抱错的侯府小姐。系统:宿主,你的任务就是用你的高智商,刷琴棋书画积分,获取豪门公子爱恋,嫁入豪门,走上人生颠峰,成为人生赢家。甜宠文女主赵如语:姐姐,世子眼里只有我,你是抢不走的…
  • 春意闹
    【阅读须知:不是双洁,介意请点叉。架空,不是历史。本文我说了算。】天气不大好。有话说是吹风吹破琉璃瓦
    “女主穿越大气拎得清,男主纯正古人有着少年人的意(幼)气(稚)但也稳重。女主虽是庶出但是家中温馨,和男主俩人是真的想做富贵闲人但顶不住大家里没一个成器的,小家里奇葩不多后院安稳日常向,如果要排雷那就是前期非1v1,男主婚前有通房婚后继续睡还有孩子,但是心慢慢在女主身上(女主没多爱反正处呗和旁的比算好的了还能离咋地),基本是理想状态的妻妾和谐。后面两个很有生活气息的人处着处着就交心了,交心后1v1。 开头慢热了点但是渐入佳境,后面剧情很流畅合理,非常推荐。可以说是我看过写先婚后爱最自然和谐不矫情突兀的了,还时不时有点作者的俏皮话穿插,太熨帖了。 完结了呜呜最膈应就是不给女主来一个小棉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看小女孩被一群哥哥宠好遗憾”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锦衣春
    锦衣春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之前因为家道中落到了教坊司,妹妹在那里被折磨死了,拼着命报仇的时候得了男主的帮助,重生后就想帮着男主不要做奸臣走狗,结果男主以为这位小姐对自己有意思,就开始暗暗追求,男女主相互成长。女主庶出但是家中非常和谐,整体温馨基调,作者的文笔有点话本子的味道,看着舒服,推荐。” 青砖绿瓦,陌上花开香染衣;朱门紫殿,素手摘星霓作裳。韩绮只不过是不想卫武再入岐途,一心想导他向善,凭他的聪明不入奸党,也能做个富甲一方大富豪,只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把自己搭进去不说,还让夫君与奸党成了死敌!这下子可如何是好?
  • 重生之锦绣前程
    叶茜叶二《重生之锦绣前程》
    “终于找到一篇让人看着舒坦的重生文了。女主重生,还有个女配也重生,但是都不是那种惊天仇恨来事再报的,借了个信息差从一开始就改变了上辈子的走向,整体还是平和温馨流,奇葩不多观感舒适。女主是沉稳大气聪敏的,男主是谁一开始还要猜,但是这个猜的过程还有推拉写的挺好,不太多刚刚好,不然就是纯言情了太腻人。中间有一对副cp我一度以为要be,提心吊胆地不敢走心看,最后还是he很好。NC女配好几个,但是都翻不起什么大浪,直接早早被家里明理的长辈按死很舒爽不算恶心人。虽说有重生设定,但基本没太大影响,就是在感慨的时候出现一下,没有脑子方向错了再怎么搞也不会成事。中间基本是流畅的剧情和各色人物填充,女主并不会掺和在每一件事里,作者文笔也不错,生动细腻,很推荐” show_index2();12重生3苗姨娘4姨妈5诊症6大夫7求饶8展飞9叮嘱10国公府11机会12进府13拜寿14叶景祀15留下16怨恨17和解18请安19送衣20杨婉真21上课22冬衣23冯氏24劝慰25挑明26经过27三刀28生病29杜俊30成见31闲话32姨娘33生日34寻思35…
  • 福运小娇娘:带着空间去逃荒
    带着空间来荒岛
    “逃荒公路文,女主家庭和谐,大部分人脑子很清醒,不膈应。(注意剧透)这个系统的设定很有意思,没有告诉女主她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放手让她自己去做,而是设定一个又一个小任务,去接近系统设定的最终目标。女主一开始是需要消耗掉空间里的粮食,后来男主要带着人zf,要逃荒,粮食刚好用上,包括照顾与询问男主下一步目的的设定,其实都在把女主往那个位置上引,这种渐进的感觉观感不错。要说bug的话,就是女主金手指有点太大太突兀了,但是大家睁眼瞎,随便啦” 【女主空间+男主重生】殷妙只不过随手在末世的废墟里捡了一本气死人不偿命的书,便意外地穿入了书中,成为了被流放的倒霉蛋。穷山恶水饥民遍地也就罢了,还拖带着一家过惯了锦衣玉食五谷都不分的家人。好在系统送了初始任务礼包空间一份,然而她才刚打算把村子发展成为自己的菜篮子肉盘子米袋子,天灾战乱就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