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攻略黑化男主(bg)】小说书单
  • 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
    小说《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TXT百度云
    “甜文” 【撩人精人类女主x至高无上光明神男主】【甜文且火葬场】身为黑暗纪元下的30世纪新世界好公民,辛西娅被自家短路的智能光脑带回了还由光明神统治的古世纪。想要拿到回家的船票,她只需要做一件事。让禁欲无情高高在上的光明神尝到Q欲的滋味,想尽一切办法的染指他、占有他、破坏他。直到将他拉下至高无上神座…
  • 男主他黑化了
    男主他黑化了小说下载
    “好看” 通知:明天8.29入V~还请妹子们多多支持~明苑是个妖女。系统说:你要把未来的正道之首,掰成心理扭曲,精分暴躁的病娇。明苑:好呀好呀,妖女最喜欢了。当那个正道之首把她关在寒潭之下,只有他一人可以看到她,完完全全占有她之后。系统:你要把他掰回来,让他相信这个世界充满爱。明苑:你杀了我好了!!…
  • 黑月光拿稳BE剧本
    拿稳黑月光拿稳be剧本最新
    “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 城楼之上,穷途末路后,叛军把剑架在我脖子上。他大笑问澹台烬:“你夫人和叶小姐,只能活一个,你选谁”系统看一眼哭唧唧的女主叶冰裳,紧张说:宿主,他肯定选你。澹台烬毫不犹豫:“放了冰裳。”系统:哦豁。我:哦豁。系统安慰道:澹台烬肯定是知道你家大业大,暗卫们会救你。澹台烬确实这样想,不过那日后来…
  • 今天也在拿命攻略反派
    今天也在拿命攻略反派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 预收文:《今天也在拿命攻略病娇[穿书]》、《女配太娇了怎么办[快穿]》大魔头百里骁日天日地、无恶不作。天道怒不可遏,于是派遣玛丽苏去勾引他,待弱化他的意志,酥软他的筋骨后,再一举拿下。第一世,苏玛穿成孤女,一袭白衣,娇弱地躺在路旁,对他凄凄喊了一声:“救命......”百里骁的赤云马车直接…
  • 我成了灰姑娘的恶毒继姐
    我成了灰姑娘的恶毒继姐47
    “心机美人把光明神拉下神坛,始于欺骗,终于爱情。” 柳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睡前看的一本小说里。作为女主灰姑娘的恶毒继姐,早上她才让自己的猫咬残了妹妹养的灰斑雀,晚上又让人挖下了一位落魄青年的眼睛,而他们——都是世界主宰、光明神的化身!面对一月后,即将被吸成人干儿、送上绞刑架的未来,柳余掂量了下现实:1、暗夜公爵已经被美貌善良的灰姑娘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