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能看两遍以上】小说书单
  • 秦吏
    秦吏免费txt下载
    “合理又有爽点,金手指又很克制。”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烽火逃兵
    烽火逃兵 傲世中文
    “书给5分,太监减一分。这真的是一本有血有肉的好书。甚至到了最后一百多章我都舍不得看完,想看脑瘫热血抗战的就别折磨自己了,另外再找找吧。” ();();如骑兵大尉所想,胡义没有选择向东逃,虽然那看起来是最安全选项,并且是孟队长提出的主张,但,走得越深,家的机会越渺茫,相当于慢性死亡。胡义也没有选择向西铤而走险,虽然高一刀认为这是一劳永逸的唯一方向,但,胡义也没有完全采纳,而是选择了方向西南,直奔兴隆镇。胡义判断兴隆镇是敌人密集…
  • 英雄志
    小说英雄志下载
    “没啥太多好评价的,八成都听过这本书” 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书生,豪迈不羁的将军与心机深沉的贵公子,四个人在黑暗时代中,交错复杂的感人故事。命运相连,爱情故事动人,武打与剧情再再超出预料,被公认具有【清明上河图】风貌的武侠小说......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全文下载
    “算是近5年最好的诸天小说,就是到后期武力体系有点崩,大boss有点掉价啊,各神系大佬被削弱的也太狠了”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地煞七十二变
    地狱七十二变地煞
    “前几天刚看完的小说,文笔老练,主角道士形象深入人心,古代下副本,现代解决灵异事件。5分给小说,负1分给更新,他该死的年更”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录有声小说
    “前几年看的,现在一些梗可能有点过时,但这本异常生物真是我心里最完美的日常系小说,看着水,但有主线有支线,人物形象也很丰满,每个配角都有剧情,文笔不垃,很适合书荒和闲暇看”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一世之尊
    男主女主是孟奇,张远山,真慧的小说是什么
    “看乌贼的第一本小说,我觉得比诡秘更好。前期少年闯荡江湖,有点小臭屁爱人前显圣,中后期变大到西游封神诸仙乱斗。”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类似的小说
    “我初中的青春回忆,网文搞笑类小说,这就是鼻祖”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大明妖孽
    有声小说大明妖孽
    “半部封神,前期金鹏堡剧情是真的牛,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这俩词真是最好的形容,满分5分我都想给6分,至于中后期...不好意思,没看弃了。听说结局没和上官在一起,我扭头就跑了”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江山美色
    江山美sè全集
    “个人认为这个是目前看过的打斗武力,军事战争两方面结合的最好的小说。应该算是高武吧,毕竟里面的高手以一敌千不成问题,但也算合理,毕竟李元霸还一锤子干死上万人呢” 穿越到隋末的他突然发现,原来那时杨广还没有大被同眠,美女万千,昏庸无道,他竟然有着崇高的理想,雄伟的抱负,目标之远大就算他这个现代人都是为之心悸。穿越到隋末他突然发现,这里没有李元霸,只有李玄霸,拎不动几百斤的大锤,还是个病夫,奄奄一息,这里没有宇文成都,宇文化及也没有想像的那么有用,甚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