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穿越文带空间】小说书单
  • 穿成年代三岁小娇包
    穿成年代三岁小娇宝
    “” 【年代+人兽+异能】末世带着植物异能和空间的小公主,穿越到了食物短缺的年代。奶奶寡妇,妈妈再婚,还有个小叔叔,是个拖油瓶。一家人嗷嗷待哺。小公主挥挥小手,不怕,不怕,她有空间,左手催生植物,银子哗啦啦来,右手空间异兽遍地走,吃不完的肉肉。但是!!家里突然来了能吃垮空间的凶兽饕鬄。“你给不给…
  • 重生六零农媳有空间
    重生之六零娇媳有空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六十年代,这里缺衣缺粮缺物资,什么都缺。还有如豺狼的后娘,耙耳朵的爹,奇葩的后姐,弱小可怜的妹妹。好在空间在手,什么都有。卖物资换钱,换票,换珠宝,旧货市场上淘宝,改造耙耳朵的爹,带着一家走上康庄大道,还不小心找了个宠她爱她的极…
  • 重生七零娇娇媳
    重生空间之七零娇娇媳
    “” 梅青酒死后重生回到物资匮乏的七零年代,这时候缺衣少食,糙米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就在她以为这辈子会被饿死的时候发现,她居然随身携带“生态农庄”,里头鸡鸭鱼肉应有尽有这还不算,她还发现上辈子的大佬们是她弟弟。医学界的泰斗是她大弟!科研领域的大佬是她二弟!!知名地产大亨,就是送姐姐两栋高级公寓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