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看小说都觉得类型的差不多了有没有新类型小说啊】小说书单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小说《和沈大佬订婚以后》TXT下载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 我为殿下拆红线
    时宇沈云钰《我为殿下拆红线》
    “” 她本是九天之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小仙女,为了竞选红娘岗位,来到凡间以修复错乱的红线作为考核目标。他本应是坐拥后宫三千佳丽的下一任天子,却为了给某人冲业绩,一夜之间被强拆三千条红线。她倒是通过了考核,他却成了孤家寡人。沈云璟紧握着苏晚晚的胳膊,咬牙切齿道:“你毁我姻缘,还想转头就跑??”苏…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不想变成玩偶呢txt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大佬又在小朋友
    “”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无限流】所有人都不知道,身形娇小外表可爱的夏芷,其实有两个天大的秘密。第一,她永远吃不饱肚子。第二,她是一个隐藏大佬。所有人还不知道,嚣张狂妄无法无天的京都少爷荀淮,其实也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永远都睡不清醒。第二,他是一个隐藏大佬。入梦前。荀淮嗤之以鼻:“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