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试毒||完结文都是精品( • ̀ω•́ )✧】小说书单
  • 盛世猫宠
    赫连祁洛九《盛世猫宠》
    “虫虫,我看了一半觉得。这绝对是个床睡的,爽文是个女主。” 人倒霉喝口水都塞牙缝,她倒霉在街上被雷劈。一朝重生,尼玛的还特么是只猫!她忧伤地抬眼,看着眼前帅得一塌糊涂,美得倾国倾城的古装美男,很有眼力见地揪住了他袍子。“喵。”帅锅可要带我回家?我什么都会,卖萌暖床,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具备猫的一切技能!后来她才知道,这是一个玄幻的世界,天下灵兽…
  • 穿进小说做女配
    小说《穿进小说做女配》TXT下载
    “你看过忘了。” 方薰一觉醒来,发现身边的世界全变了,她从自家的床上直接到了一对滚床单的人体下面的地上。待跑出了那里她才发现她是穿进了一个曾经看过的小说里。她变成了那文里最最恶毒,最最无脑的炮灰女配!!!好在,她有金手指,她要扭转那凄惨的女配生涯。
  • 星际之软妹子的坑爹穿越
    软妹子女主穿越星际
    “你别耍我。这是双。” 关于星际之软妹子的坑爹穿越:叶依灵作为刚毕业没多久的富二代,在还没来得及展开混吃等死的米虫模式,就被家里那部突然诡异化的电脑扯进了一个奇异的世界,一个疑似书中的世界。这里有重生而来的女配大人,有运气好到爆灯的女主大人,而叶依灵则变成了豪门出身的叶紫灵。身份的突然转变让叶依灵在开心的同时也给…
  • 别惹兔子:兽王们,听令!
    小说《别惹兔子:shòu王们,听令!》TXT百度云
    “也是爽歪歪。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兔子其。” 小玉兔因咬伤嫦娥姐姐的手指头被扔到异世,却因咬伤手指吸入了嫦娥姐姐的指间血,摔落异世时竟幻化成美艳嫦娥模样,更惊奇发现拥有了嫦娥前夫后羿的神射技能和情夫吴刚的种植和厨艺技能。来到异世的小玉兔更是受尽各族兽人追捧:狼二代叛逆呆萌,但是就爱做她跟班;虎王勇猛果敢,但偏偏在她这化成了绕指柔;蛇王…
  • 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
    来世重生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
    “快穿。” 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孤注一掷的女人,在商东方文学网.east330.斌还没有成功的救出去前,她还是有必要为自己好好的打算打算的。商虞承知道她的小算盘,也并没有戳穿她或者是不让她得逞,相反的,商虞承没少帮她弄丧尸玄晶。因为他早就已经决定了,自己不会跟杨玉儿在一起,她帮自己的,不过只是一场交易而已…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无弹窗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星际生存手册
    星际生存手册txt
    “” 星际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有高科技产品,酷炫的机甲,全息的网络世界!!!在学校吃饭睡觉虐渣渣,毕业后睡觉勾搭男神打坏人!!!在家里有霸气侧漏的帅气爸爸和长相俊美的弟弟,在外面走在街道上都会碰瓷到一美男子!!!嬴绯只想告诉你:亲,以上的一切,别想多了,先做几套三年模拟五年高考,考完试再说吧。…
  •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起点
    “” 张大道在大雨里起舞,一手拿着白二傻子制造的“轩辕神剑”,一手拿着一根毛笔,这是正经的狗毫笔。为了这个笔,小钻风的尾巴都让张大道薅秃了。小庞有些愣神的看着周围一拳的led屏,原本他还以为这是大楼顶上的广告,这时候才发现是张大道的东西。无数的符箓在屏幕上滚动。鸟虫文、石鼓文、甲骨文、金文。这些…
  • 国民老公带回家
    类似国民老公带回家的小说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末世重生病娇人偶师txt下载
    “结果告诉你,那强女强,一对一。” 【一对一,宠文,爽文,男主妖孽无赖,女主毒毒毒】前世里拼着性命才护住的男友,到头来反捅了她一刀,带走了她所有物资,还伙同仇人,害她陷身丧尸群惨死。重生回末世之初,墨小凰摸摸怀里的人偶,这辈子她是个索债的,那些欠了她债的人,一个都跑不了。渣男投奔,毁他异能,断他双腿,好好招待。小三陷害,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