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求总统文学】小说书单
  • 总统夫人轰动全球了
    总统夫人轰动全球了免费阅读
    “” 【全本免费】唐家最不受宠的唐大小姐去给一个病秧子冲喜了。新婚夜却被病秧子他弟墨聿迟压在身下。男人眸色撩人,嗓音如酒:“既是冲喜,大婚之夜该做什么,明白么?”神特么的冲喜!她要赶紧离开墨家才行。“二少,夫人要离婚。”“她敢!?”隔日,帝国总统高调现身京城,将出逃的墨少夫人捉回来逼进墙角:“我…
  • 总统的心尖蜜妻
    总统的心尖蜜妻免费阅读全文
    “” “疼,疼,疼,你轻点!”“疼?不疼你长不了记性!”男人握着她的脚腕,擦药的劲稍稍重了些。温乔半跪在他面前,牵着他的衣角,委屈吧吧地望着他:“先生,我错了,不该带着宝宝一起惹祸。”明治庭和煦的笑容陡然幽冷:“你错在结婚这么久还改不了口。”TAT当着外人明治庭一派温润儒雅,在她面前瞬间变成凶狠…
  • 萌宝100亿:总统爹地心太急
    100亿总裁爹地太心急
    “” 12345,总统不在府,要问总统在何处,嘿咻嘿咻一上午。某女听着这段火了的顺口溜嘴角抽搐,她当初怎么就脑抽了去偷总统大人的基因呢?结果拍卖的时候落入陷阱之中。被关在铁笼之中的某女呐喊,“我这不是买一送一啊!”“买了一个,送还你一个,如何?”总统打开铁笼门口。“不要!你出去,我们有话好好说,…
  • 宋风晚傅沉
    宋风晚傅沉小说免费
    “”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总统宠妻太高调
    总统宠妻太高调小说免费
    “” 她本是第一珠宝世家的大小姐,却错信白眼狼,家业被夺、亲人惨死。再活一世,竟得到神奇异能!鉴宝石、加buff,不仅要重振蓝家百年基业,还要好好弥补前世那个她避如蛇蝎的男人。总统选举后台——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将、最英俊的总统候选人温穆楚,一把搂过紧张得团团转的女人,低声问道:“听说你要补偿…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辰皆璀璨白夜擎免费阅读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