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有没有就是那种看着特别爽的无CP文】小说书单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任务之炮灰来逆袭爱吃鱼的猫
    “”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签字吧。”穆修寒把离婚协议书和笔放在桌上,他靠坐在沙发上,揉着眉,丝毫没有注意到在他说这一句话的瞬
    “”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小说《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TXT下载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txt下载
    “” (本文无CP)妉(dan)华是虚空里的一片星云,有一天,一个系统闯了进来。系统(悲凉且无助):求你做个人吧。妉华(平静且真诚):我是要做个人。系统卒。妉华捡起死系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第一个世界:不做影后姐妹花影后成长系统邀你上线去制霸娱乐圈——妉华:我爱科学,科学使我进化第二个世界:借个…
  • 末日乐园
    有声小说末日乐园下载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像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一样的小说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唐穗唐昊《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 带着阴阳师游戏的式神壳子穿到斗罗的唐穗今天也很绝望,因为她亲哥是拿着美强惨主角剧本的唐三,而她好像拿的是个体弱多病的炮灰剧本。目测一集都活不过的那种。唐·面灵气壳子·穗∶今天也是痛苦面具。系统∶嘻嘻嘻,来升级!来切号!来开大!于是唐穗开始咬牙捡起式神技能升级,只是不知不觉间——主角团∶敢伤…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本书主角元青舟,女配安小菜!请忽略角sè列表里面的比心数据,那个没有任何参考价值,不是女主不受欢迎!_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吾靠作梦当女帝
    吾靠做做梦当女帝
    “” 灵复后的超凡时代。普通中六学生的明蓁,收到父亲送予的礼物,在生日当天梦醒后发现拥有了梦中生物能力。开始了一次次被人以为是隐藏大佬,乃至巨佬的事件。一开始。她:“我真不是大佬!”众人:“知道了,您是巨佬!”瑟瑟发抖。后来。她:“好吧,我是巨佬......”就这样成为了最强女帝,人称‘觉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