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天灾 末世文 无丧尸】小说书单
  • 末世空间:囤满物资后我赢麻了
    末世空间囤满物资后我赢麻了
    “” 上辈子被亲人害死的许悠悠没想到重生到灾难前一个月前。在面对未来的外星人,虫族,变异动植物,丧尸,还有一个即将临盆的老妈一筹莫展的时候。没想到老爸也重生。父女俩赶紧准备起来,挖地洞,修异能,得系统空间,一家子准备妥妥的开始逃荒打怪升级。本以为自己发善心救了个家伙,哪知竟是个变态的强者。
  • 空间之全球大洗牌
    小说《空间之全球大洗牌》TXT百度云
    “” 天气变得异常炎热,父母意外身亡的肖月灵,得一空间触发危机感,决定回老家陪爷爷共同面对生死。赤地千里到冰封全球,令人猝不及防。病毒吞噬生命,人类在灾难面前渺小无助。生存越发艰难,很多人为了活着,不惜一切手段。偶遇历琨,男人道:“小丫头,我护你一世周全,可好?”“吃我家的饭,就得归我管!”肖月…
  • 我在末日游戏植树种田
    全球建设种田游戏小说
    “” 【末日游戏化+无限流+种田基建】(有男主,存在感不高,大女主文)胎穿成被扔在森林里的弃婴,被一只小狼人捡到,木萤本以为这是远古兽世,原来是现代世界的森林。好不容易快成年,末日游戏从天而降。丧尸居然只是新手怪,各种的异界种族和怪物闻所未闻。打怪爆装备,副本层出不穷,更有万界试炼。这是一场全球…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空间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