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求求求!!!种田基建文】小说书单
  • 末世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
    末世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
    “” 野花菜地,温馨民宿,慵懒小猫,浪漫花海。萤火丛林,银杏幽径,林中小鹿,树上松鼠。对大自然的天工之美再做雕琢,给人们打造一片心灵净地,是向清晚致力的方向。几年后,米其林三星,国际酒店五星的判定标准为她做出专属更改,方案纷纷送进这个位置偏僻的山谷里。却遭到向清晚的无情拒绝,“我的初心一直都是,…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类似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的小说
    “”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末世重生之归途
    末世重生之归途免费
    “” 【曾经以为身处地狱,后来发现,有他的地方就是天堂】末世到来,夏初错估人心,能核被毁,身体残疾。所有人都想将她往死里踩,唯独陆聿修倾尽所有的对她好,就算最后为了她丢掉性命,他也无怨无悔!夏初拖着残躯苟延残喘十年,终于在听到仇人的死讯那刻断了气。原以为死亡是终点,却不想是新的开始。重生归来的夏…
  • 末日已上线
    末日已上线
    “今天刚看完,很好看”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回到原始搞基建
    回到原始搞建设
    “” 末世十年,乔羽在战斗中丧命。再睁眼,她穿到了原始社会。身为部落首领的阿父山被老虎咬伤,与山矛盾极深的青狼欲取而代之。乔羽二话不说,上山打虎,取得了部落首领位置。制陶器、搞种植、搞养殖,乔羽带领部落安然度过了最难挨的冬季。乔羽迁移部落,建筑民居,开垦田地,发展渔业和养殖业。她改进武器,挖壕沟…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txt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男主女主是林桑,王明明,鸣野的小说是什么
    “” 林桑死了,灵魂从地球回到兽神大陆。带着地球上学习的各种技能回到家园,她只想带着部落吃饱穿暖。重来一次,天灾兽祸都要避开,实在避不开的,诶,那位帅气祭司,该到你上场了。上辈子部落啥啥没有,这一次林桑找到食物,把仓库填的满满当当。换盐队换来的盐太少?她直接用海水晒盐,要多少有多少。石锅炒菜容易…
  • 论在末世种田的正确姿势
    论在末世种田的正确姿势txt
    “”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山村。柳芽决定在这里养老。好吧,是她从小到大的感觉告诉她要出事了,所以她变卖了家产带着这些年赚的钱回去盖房子包山头准备以后就在这里发展了。一度被村里人背地里嘲笑那老谁家的傻闺女城里肯定是呆不下去了。然而很快,他们就会被一一打脸。天灾不断,末世降临,小山村艰难的生…
  •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小说
    “” 新书《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五星好评~~~【天灾末世文】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熟知未来的她,面对即将发生的恐怖天灾,毕乔安决定,还是去抱国家的大腿好了。可谁知,前世直到她死都没出现的沈彦明,居然也重生回来了。不仅送她一个神奇空间,还…
  • 我靠无限物资全球基建
    男主女主是苏浩然,顾轩,苏炳添的小说是什么
    “还在更新中,挺好看滴” 团宠文末世来临,没有了种植基地,没有了家畜家禽,全世界进入了饥荒。此时,各大基地里悄然的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末世供应商,他神秘,且物资齐全。只要大家需要的,供应商手里绝对有。想吃肉,有!想吃蔬菜,有!想吃水果,有!衣食住行,应有尽有。至于供应商是谁?没人知道。但凡有基地对供应商图谋不轨,那么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