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个人认为好看的修仙文!修仙文家人们 书荒啊啊】小说书单
  • 重生女修仙途无量
    重生女修仙途无量宝书网
    “” 大道苍苍,仙途崎岖,一位现代绝症女孩穿越到异界,一次机缘开启了她在异界的修仙之途!她有点二,有点暴力,有点大胆,有点好吃,有点匪气。带着她的神棍,她的破鼎,她的吃货九天艰难的闯荡修仙界。
  • 女配修仙记之一路登仙
    炮灰修仙之一路登仙
    “” 修真界人人都说池清寒俊美无俦,清冷高贵,不染尘埃,且修为高深,宛若九重天上的谪仙,高不可攀!直到某一天,这朵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却被他的小徒弟摘走了!修真界的各路女修咬牙暗恨,“林沐瑶,你个小贱蹄子,懂不懂什么叫尊师重道?简直是不要脸!”林沐瑶不屑一笑,“明明是他勾引本姑娘好不?”各路女修,…
  • 修仙女配要上天
    修仙女配要上天有声小说
    “” 【正统修真文+书穿+炮灰重生】穿越成书中炮灰女配,安青篱没哭没怨,反而开心得一蹦三丈高。试问,重来一辈子,有灵根能修仙,只要肯努力,移山倒海指日可待,活个千八百年也不是不可以,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是众多剧情人物阴魂不散,原女主依旧是强得耀目,原男主依旧是那高岭之花,还有那众多女配男配死性不改…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全文
    “”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至尊之邪妃太嚣张txt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