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把你们的好书都丢出来吧】小说书单
  • 重生之不浪了
    小说《重生之不浪了》TXT百度云
    “” 【单女主】【甜宠文】楚尧曾经有一个神豪系统。花天酒地,夜夜笙歌的五年过后,腰子废了,大限将至。死前,所有人都在争家产,唯有那个女人那个一开始就被自己抛弃的“糟糠之妻”,留在自己病床前。如果能重来重来!我愿化身为你最忠实的舔狗,老婆大人!我也愿成为你最坚强的后盾,娘子,啊哈?“>
  • 这个反派异常慎重
    王羽张凡《这个反派异常慎重》
    “” 王羽穿越异世界,不但开局取下了弟弟的麒麟珠,还被天道判定为入侵者,施加了诅咒。【BUFF1:天道诅咒!天下天选之人,将本能对你产生恶念,发自内心的厌恶你,击杀你,将得到天道的奖励。】【BUFF2:好运无缘!你被天道所厌弃,你的气运化为零,奇遇,机缘与将与你没有任何关系。】【BUFF3:天道…
  • 狼人杀:请开始你的表演
    狼人杀请开始你的表演小说
    “” 【这是真正的狼人杀小说】【逻辑和推理的挑战,谎言和伪装的盛宴】【高质量对局,教科书式的发言】一觉醒来,顾风穿越到了一个只属于狼人杀的世界。在这里,唯有逻辑大神才能生存。光明和黑暗的较量,正义与邪恶的对决。人狼之战,一触即发。错综复杂的局势,千奇百怪的套路,五花八门的板子。冲锋、倒钩、垫飞狼…
  • 男神从自律开始
    男神从自律开始 小说
    “” 声明:这是一本系统流+男神流+日常流风格的轻松休闲小说,如有不适,下本再见!重生大学时代,陈秋河绑定了一款自律男神系统,自律的行为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用系统的话来说:一切的选择权都在你的手中,您的未来成就将取决于你下一秒的决定。陈秋河重活一世,发誓要活出精彩的人生,当一个自律型男神。当然,…
  • 穿越凡人修仙低调修仙
    修仙人穿越猎人
    “” 穿越成了韩立的二哥,有这样的四弟还是低调点比较好,还好带了一个牛逼的金手指。低调发育、猥琐别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