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有没有存稿超多的连载小说?】小说书单
  • 领到分配的顶流老公后热搜爆了
    男主女主是祁扬,高佳佳,溪溪的小说是什么
    “还不错” 【甜宠、娱乐、1V1、男德、青梅竹马】坊间有传闻,娱乐圈顶流巨星祁扬不喜欢女人,对女人避如蛇蝎。所有人都不知道祁扬有个秘密,他对女人过敏。兰溪是个十八线外的小透明,公司倒闭被经纪人卖,喝了加了料的酒。为了自救,她扑倒了祁扬的身上,娇软的喊:“亲爱的,你来接我啦~”祁扬发现他对兰溪不过敏。后…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txt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 【面冷心热顾迟迟vs可盐可甜祁墨墨】甜燃爽+双洁+1V1+团宠满级大佬顾迟迟自混沌醒来,睁眼就在一场野外真人秀。看到三年终于清醒的顾迟迟,祁墨眼底闪过一丝欣喜,一把将她相拥:“迟迟你终于醒了。”面对动手动脚的祁墨,顾迟迟怒瞪:“滚粗!”正在看直播的网友们沸腾了。【顾迟迟这女人又在搞什么幺蛾…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伏妖妖手里捏着崭新的剧本,随手翻了两页,随即撕啦一声,shuxinyi.net剧本被撕成了两截,伏妖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