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 以前的小说推荐推荐,现在的无敌文不想看】小说书单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免费下载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魔之上
    神魔之上顶点
    “” 这是一个人渣带领一群小弟纵横星河的故事。忽悠,坑蒙拐骗,无往不利。因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有722万字完结热血老书《狂武战帝》)以及狂武续集《不朽龙帝》保证完本,放心阅读。
  • 天龙剑尊
    天龙剑尊无删减下载
    “” 【免费爆爽】偶获华夏龙魂神血,剑尊霸体觉醒,一剑出而天下惊!曾经,他是叶族弃少,被未婚妻嘲笑,被族人侮辱,被家族驱逐。如今,他是一代邪龙剑尊、恶魔大帝,仙子圣女对他又爱又恨,天骄俊才对他又敬又怕!【注:本书主角无比邪恶,装逼打脸、非礼圣女不需要理由,看不顺眼就动手,粗暴碾压不讲理。】【更新…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长九八211
    “”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