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有没有那种在什么什么世界开店的】小说书单
  • 漫威里的次元餐厅
    漫威里的次元餐厅 小说
    “” 海贼王里的海王类,火影中的尾兽,fate的幻想种,美食的俘虏的美食。这是一家开在漫威里的次元餐厅,联通次元万界,欢迎您来品尝万界美味。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小说免费
    “文笔还不错”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诸天:开局一座天道楼
    诸天开局一座天道楼txt下载
    “” 【已穿梭世界:大秦、综武、斗罗、遮天、超神。】陈麒麟获得天道楼,穿梭诸天万界,给万千生灵指点迷津。天道楼可推演天机,看穿仙界凡间,知晓过去未来。秦始皇:“朕将崩于沙丘,赵高、李斯助公子胡亥篡诏夺位,大秦二世而亡?”孙悟空:“西游记就是一部耍猴记?俺老孙被佛门玩弄于股掌?”通天教主:“截教将…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我在斗罗卖罐子txt下载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