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是胤禛福晋】小说书单
  • 四爷福晋又开撕了
    男主女主是李氏,苏培盛,宋氏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大清当然要先做后院之主,再来个后宫之主了。咱不做妾,咱堂堂正正做正室。独宠六宫,雌霸天下横扫小妖精。我乃四爷嫡福晋,尔等通通跪下!本宫乃是皇后,小蹄子休想靠近四爷半步既然来到四爷府,就要母仪天下,就要搅动后宫风云,就要大杀三方!她要有生之年永远是六宫之主位,她要生养众多,由自己儿子继承…
  • 四爷福晋好忙呀
    四爷福晋不好做
    “” 该死的!当初就不该贪财去做实验小白鼠!现在好了,稀里糊涂的来到清朝就算了竟然还要嫁给四爷?我呵呵,嫁就嫁了,我竟然还是个英年早逝的乌拉那拉氏?入府第一天就要应付一堆大精小怪,气死人的妾室,惹不起的婆婆,竟然还有个大冰块要应付?天呐,钱还你好吗?让我回家啊啊啊啊啊“嗯?福晋嫁给我诸多不愿?”…
  • 福晋嫁到:四爷娇宠
    四爷的青梅福晋全文免费下载
    “” 【架空清朝,青梅竹马,1v1】一朝穿越,她竟成了佟佳习梨,孝懿皇后那个早夭的侄女。一场樱花树下的邂逅,习梨见到了那个英姿勃发的胤禛。从那天开始,习梨的日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六岁那年:“习梨喜欢玉兰,我要在院子里种满玉兰。”十岁那年:“在胤禛心目中,习梨是这个世上最美的姑娘。”十四岁那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