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求好看的美漫同人,漫威DC都可以】小说书单
  • 美漫世界的怪盗基德
    美漫之怪盗基德
    “” 他是一个妄图将全美国警察都踩在脚下的混蛋——GCPD他就像是二十一世纪的亚森·罗宾,能轻易伪装成你最熟悉的人,我们甚至都不确定是用“他”还是“她”——CIA我们可能要付出一生的精力来追捕他,但最终多半是无用之功——FBI月光下的魔术师,他的危险评估很复杂,但我们至少能确定他比复仇者联盟大多…
  • 美漫里的恶魔果实
    小说《美漫里的恶魔果实》TXT下载
    “” 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来到了美漫世界的罗杰既不想变异,也不想开发黑科技。他只想吃掉线线果实、响雷果实、震震果实、烧烧果实、冰冻果实、橡胶果实没有恶魔果实解决不了的敌人!如果有,那就再吃一颗!
  • 美漫里的忍者之神
    美漫你的忍者之
    “” 新书《美漫里的恶魔果实》已上传,欢迎各位收藏阅读。雷神:我可以召唤闪电。罗格:我会雷遁。绿巨人:我力大无穷,刀枪不入。罗格:我会须佐能乎。绯红女巫:我可以制造幻觉。罗格:月读跟别天神了解一下。格鲁特:我是格鲁特。罗格:我会木遁,还有顶上化佛。这是一个立志成为忍者之神的忍者,在漫威世界搞风搞…
  • 美漫之哨兵
    美漫哨兵漫画
    “” 这是超级英雄最好的时代,有穿着钢铁盔甲飞来飞去的天才科学家,有发怒起来变身巨人的恐怖大块头,还有来自异域的神族王子这也是普通人最坏的时代,有无数的野心家筹划着毁灭世界,有变种人和人类争夺着生存空间,还有隐藏于星海彼端的宇宙霸主,时刻觊觎着蔚蓝家园!肖恩来到了这样一个危险而精彩的世界,他默默…
  • 美漫生存指南
    美漫生存指南txt下载txt下载
    “” 高飞卡在漫威世界里出不来了,只有死亡才能强制退出。但坑爹的系统不允许高飞无缘无故作死,只允许高飞为了正义英勇牺牲!于是在漫威世界里,多了一个到处挑衅反派的不死怪!“洛基,你太弱了!”“齐塔瑞人,向我开炮!”“多玛姆,我是来作死的!”“灭霸,快打响指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生存指南》还不…
  • 黑魂入侵美漫
    小说《优雅的卷轴黑魂入侵美漫》TXT下载
    “” 托尼斯塔克,连火中做自己都不敢,你还敢说你爱小辣椒?古一,还问多玛姆借力量呢?太落伍了,来试试防火女信贷有限公司吧!火焰之王苏特尔特,此时不反更待何时,推翻阿斯加德暴政,自由属于火巨人!威震天,知道你为什么老打不过擎天柱吗?因为你体内的火种源太落伍了,来,这罪恶之火送你了,不用谢!暗黑破坏…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txt下载
    “” 在混乱哥谭的黑暗迷雾中,他是带来鲜血的赤红魔鬼,他罪恶!在彷徨迷茫的变种人社会里,他是异军突起的第三领袖,他执拗!在盾与蛇的无尽纠缠中,他是影响战争的冷酷利剑,他坚定!他被崇拜,被厌恶,被赞美,被诅咒,有人爱他,也有人恨他。他的心就如同他手里的利刃,从不犹豫,从不迟疑,从不动摇,谁能击败这…
  • 美漫之超级英雄之父
    漫威之超级英雄之父txt下载
    “” 那一夜,当一艘带着婴儿的氪星飞船坠在麦克·肯特家的农场,当他决定收养那孩子,穿越的金手指因此激活时,他就明白,他的生活要发生变化了。超人克拉克·肯特,X教授查尔斯·肯特,万磁王埃里克·肯特当他成为这些人的父亲时,最强的一家诞生了!扣扣群:131143675
  • 美漫世界阴影轨迹
    美漫之阴影轨迹
    “” 梅林从命运的轻响中苏醒,他看到这新世界:钢铁尚未觉醒,神域荣光飘扬。寒冷冰川中,上帝的义人孤独守望。遗孤还在流浪,孩子仍未归乡。汹涌海潮上,海渊的女王难诉离殇。暴徒追亡逐北,火种保存希望。渺渺群星外,数据的灵魂茫然打量。王者依然沉睡,泰坦神话消亡。未知世界下,异域的黑暗悄声隐藏。交错无序的…
  • 漫威世界的替身使者
    美满世界的替身使者
    “” 新书《这个忍者明明不强却过分作死》已发布,求大家的推荐票和收藏~【起点首部替身使者精品,高订过万,欢迎试毒】JOJO?不,本大爷是dio哒~!带着爆肝一礼拜的残次品JOJO坑钱手游穿越到漫威世界的程序猿正一脸懵逼的审视着自己的新身份——迪奥·布兰度,一个英华混血的大帅比!不过,等会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