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有琴臻臻的书单“推荐好看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清穿后她用厨艺攻略了四爷
    小说《清穿后她用厨艺攻略了四爷》TXT百度云
    “” 宁樱穿越了。穿越到了康熙三十四年,成了一位刚刚参加过选秀,被指入四阿哥皇子府的格格。多年后,紫禁城中,妃嫔艳羡,这位潜邸格格出身的皇后,当真有福气!三千宠爱在一身,恩宠经年愈隆。握住皇后的手,雍正帝回忆两人少年时,嘴角笑意温柔:一开始,朕真的只是馋她做的菜!...
  • 清穿直播后我靠美食火了
    “滴!检测到生命信息!”“滴!扫描中扫描完毕!”“滴!检测危险程度、思维纯度!”“滴!危险程度可忽略
    “” 【甜宠欢脱,直播日常,架空清朝,所有历史人物均ooc,不喜勿入】美食博主若棠携带直播系统穿越到了大清朝四爷府中,成了一位不受宠的小格格。李氏下毒?宋氏陷害?不怕!她有直播间数亿万粉丝支招,巧施暗招反击。福晋刁难?德妃为难?不慌!本格格背后有重生的四爷做靠山!前世福晋伪善除去四爷数位子嗣,李…
  • 从戏曲大佬到天王巨星
    从戏曲大佬到
    “” 民国二十六年,七月七日夜,戏楼中,一场大火,将所有的霓虹人全都烧死在了这里,而台上的主角则是眼中带着仇恨,一字一顿的完成了自己的演出,楼塌了。一首《赤伶》红遍了华夏,一个戏曲学校的男孩茫然的睁开了自己的双眼,看着周围截然不同的一切,嘴角微微一翘,说道,“国未亡,真好!”有系统,单女主!QQ…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太监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福晋有点萌书包网
    “”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清穿四爷的老福晋
    李氏夏氏《清穿四爷的老福晋》
    “” 群:,欢迎加入流量小花骆微微,穿越成了面黄肌瘦,被继母苛待的萨克达大丫!选秀意外被青涩稚嫩的四爷看中,成了四爷后院里的一位老格格额,不是很老,而是姓氏萨克达,是“苍老”的意思。这个清朝似乎拐了个弯,这个四爷眼光似乎有问题,她身无二两肉,咋就独得四爷恩宠呢?最特它麻的是,自己居然一次次有孕啦…
  • 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
    陆漾穿回来了。两年前,她穿到末世,完成带领人们走向富足安全生活的任务后,又穿了回来。熟悉的血腥和腐臭
    “” 末世大佬陆漾穿回来了。她发现自己是一本娱乐圈文的炮灰路人,而哥哥陆明屿是爱女主的男N号。哥哥参加荒野求生综艺后,吃不饱睡不好,每天都担心食物,落得个臭名昭著。没多久陆家也没落了。为摆脱命运,陆漾决定跟哥哥一块上综艺。节目录制前陆明屿:”我妹妹自小体弱多病,软弱不能自理,请大家多多担待。“录…
  • 捡来的夫人是条鱼
    小说《捡来的夫人是条鱼》TXT下载
    “” 【佛系人鱼咸鱼仙女—醋精偏执控制欲大佬】檀革水是A市名流中有名的高岭之花。吸引着无数名媛伸手打算,想方设法的想把高岭之花纳入怀中。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贵公子被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小丫头采了。云安安本来是一条浪天浪地的鱼,却一不小心攀上了一张永久饭票。沾沾自喜后发现鱼跑不掉了,在海城的私人沙…
  •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 内容介绍:曲迆进了十四爷的后院之后没多久,就发现十四爷这货八成是重生的!瞧他看四爷时候的劲儿,恨不得吃人。瞧他看自家皇阿玛和额娘时候的眼神,哎哟您要暴露了!曲迆还得小心捂着,别叫这重生回来的十四爷看出个好歹来。不过好歹她只是个丫鬟,问题不大。可十四爷不让做丫鬟了,说必须给她塞进后院,曲迆哭…
  • 穿越后我凭读书拯救世界
    穿越后我凭读书拯救世界两颗虎牙
    “” 宁茉没想到自己会被‘图书管理系统’选中,没想到会穿到古代,更没想到一开局就是死亡逃生模式。系统:你要读书,多读书,好好读书!才能建功立业,留名青史!宁茉:不,她不想的。她只想岁月静好(当个怂货),安宁一生(不愁吃喝)。系统:呵呵。宁茉名言:你不惹我,我就怂着。你要是惹急了我,算了,还是打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