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想要团宠文或者快穿文也行”】小说书单
  • 假千金也要当七个哥哥的团宠
    小说《大佬哥哥:假千金是真团宠》TXT下载
    “” 贺静穿书了,穿到了被抱错的豪门假千金身上,一夜之间从天堂跌到地狱。原剧情中,假千金恨真千金抢了她的位置,跟真千金处处作对,殊不知人家拿着女主剧本,最后成功的把自己作死了。贺静穿来以后,迅速给自己定下三个目标:远离女主。远离男主。好好过自己的贫民窟生活。然而,自己名义上的七个穷兄弟却个个成为…
  • 疯了吧!团宠小炮灰竟靠反派躺赢
    疯了吧团宠小炮灰靠反派躺赢
    “” 叶梨穿成小说里面的短命白月光,为了活下去,必须做任务降低反派们的黑化值。想到原著里描述的各路反派残暴模样,叶梨深吸一口气。教育孩子要趁早,防止黑化,就现在!揪住将来因保护爱人堕入魔道走向黑化的原女主衣摆。“姐姐,我好怕。”原女主:谈什么恋爱?是小师妹不够可爱还是剑道不够深奥?看着一个劲要给…
  • 团宠公主带拼夕夕制霸古代
    男主女主是江梦月,顾音,江舒月的小说是什么
    “” 花痴三公主追了大祭司三年,一朝被马车撞死,现代医学世家传人,竟魂穿到了三公主身上!她有拼夕夕系统在手,一心只想虐渣致富,不料误惹到了大祭司!传闻大祭司手握千万兵马,生的妖孽绝色,乃是整个天下的神袛,就连各国皇帝见了他,都要行礼跪拜!她本欲离这尊大神远远的,不料大祭司竟将她收作了弟子!她不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