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星芒的书单“男女主是狐狸或猫!!或是前世今生”【推荐】三本男主是狐狸的小说】小说书单
  • 狐狸“弟弟”不好惹
    撒旦弟弟不好惹
    “” ◆女主从弱小到强大,从平凡到惊艳,一身男装行遍天下。前世她诡计多端,卑鄙至极,啸傲妖界。今生她韬光养晦,聪慧睿智,俯瞰异世。本书群号:141216520。◆上官影,狐狸一族的霸主。一朝得意,遭受仇人陷害,死后重生为人。明明是直系后代,天之骄子,身负神秘而强大的力量,却被人当做废物来对待。这…
  • 狐狸养成系
    狐狸耽美养成
    “” 苏黎黎长这么大以来中的最大的奖就是再来一瓶了!难得的,苏黎黎做次好事,居然天上掉了个大馅饼,让她穿越了!宫斗?宅斗?抑或修仙?哪种都行,反正小说看了不少,这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吧!苏黎黎信心十足!但是?这四条腿是怎么回事?这毛绒绒的尾巴又是怎么回事?自带的空间呢?绑定的系统呢?可解万难的异…
  • 绝代娇嫩
    家有妖夫txt下载百度云
    “” 老天还真搞笑,就随便搬个家而已,居然还友情附赠一只厚颜无耻的大妖怪!不仅死皮赖脸地赖在家里做米虫,还每天吃饱着撑着给我到处去惹事生非!真不知道是霉运当头,还是福星高照?只知原本平凡安定的大学生活,从此变得不再平凡一个现代“灰姑娘”加上一只上古大妖怪,在精英荟萃的一流大学里的精采生活!——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