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欢乐的书单“求书啊,机甲文,未来,娱乐圈…欢迎推荐啊!”】小说书单
  • 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小说《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TXT下载
    “” 【团宠+大佬+异能+玄学+娱乐圈】【1V1,双洁,双大佬爽文】以前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除了颜好辈分高,一无是处。觉醒后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颜更好了,辈分更高了,还无所不能了?前世大佬谢羲和离奇身死,一朝醒来,竟然成了一个满身黑料,气倒了亲爹马上就要被逐出家门的小可怜大小姐?前有拿着全能女主剧本…
  • 重生老婆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重生老pó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 唐语依是江家的真千金,一出生就被恶意调换,卖到穷山僻壤,从小活在炼狱中,做不完的家务,随时随地的毒打,十五岁就被养父母卖给一个四十多岁的傻子当老婆好在,被卖那一日亲生父母找到了她。唐语依本以为苦尽甘来,没想到,得知真相的假千金闹着要自杀,江家夫妻心疼养女,决定把唐语依当保姆。唐语依不敢有异…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