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玄幻小说介绍,爽文,强强联手的完结文”】小说书单
  • 驭兽魔女:异能特工妃
    小说《驭shòu魔女:异能特工妃》TXT下载
    “” 穿越了,某女欣然接受,这可以忍,不能修炼,这可不能忍,是被害的?这也不能忍。待她有实力之日,万兽跟随,翻手灭城,谁还敢陷害?有日,遭受伏击,某妖孽笑了,来人,灭掉那个国家。她灭城,他跟随,她灭国,她亦跟随,她被背叛,他相信她,终于,她问他为何一直跟着自己,他笑了,你是我娘子,我不跟你跟谁?
  • 邪王宠妻:神医特工妃
    小说《邪王宠妻:神医特工妃》TXT下载
    “” 她是特种部队的首席医师,一遭穿越宰相府的痴呆千金,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冷酷霸道三王爷的痴傻王妃!装傻充愣,玩死王爷妻妾,玩得王府鸡飞狗跳,那些欺负过我的,得罪过我的,一个个都别想逃!她玩得不亦乐乎,却不曾想,这一切都落入了那个腹黑男人的眼里谁说王妃痴傻?本王怎么经常看见这个女人鬼鬼祟祟,…
  • 特工下堂妃
    特工堂皇妃
    “” 她堂堂首席特工,竟成了一个怀着野种的下堂妃?太丢人现眼了。竟然还是一个没有武功的废物。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里,她誓要成为最强者,站在高处,俯瞰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