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人美心善乐于助人的小可爱们看过来”】小说书单
  •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小说
    “” 江澜一朝猝死,被寻找宿主的女尊系统009发现,百般纠缠之下,江澜答应了系统009。若是她能将任务世界的反派命运改变,009就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第一世界:家境贫寒凤凰女妻主X娇弱温柔黑心莲夫君江澜:她是自命不凡的凤凰女?她处心积虑要害死自己夫君?这种狼心狗肺的反派,不死她死谁?秦月寒:我知…
  • 女尊天下:母系社会
    女尊天下mǔ系社会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如果说传统女尊是将男女脾气性格交换的话,那么这本女尊保留了最接近现代人物的秉性特征,原汁原味的体魄性格。强壮如他,高贵如他,甘愿跪在弱小懵懂的她面前,奉她为妻,奉她为主,奉她为天。
  • 女尊大佬:带着夫郎逃荒致富
    女尊大佬:带着夫郎逃荒致富
    “” 【女尊,甜宠】星际上将穿到古代女尊,成了个逃荒路上卖夫郎的渣妻主?饥寒交迫?没有粮食?上将表示:缺粮是不可能的,往山上一钻,不是野鸡就是野兔,甚至连野猪都能拽回来两头。逃荒到了新地居住,没有良田会被饿死?上将大手一挥,她空间在手,拿出被星际改良过的种子,不仅能亩产一万还能把荒地变成良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