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是时候给自己囤一波书了】小说书单
  • 尘缘
    尘缘
    “呵呵呵呵呵,看过尘缘的兄弟们请保持沉默,让没看过的萌新们一起将哔哔二哈脱口而出,就凭那个包子,五星神作。”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录音下载
    “ 总管没有太监的一部作品,一个江湖一个侠,一群豪气与柔情,尽付小二一壶酒。”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书包网
    “ 回猫是他的经典,这本比起原始战记和回猫,爽点增多了,但商业化之外的东西变少了,但还是值得一看,谨慎入坑,此作者的更新向三渣靠近。”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温馨宠物,暖暖的故事,暖暖的文风,看起来很舒服了。”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无错小说
    “美食成毒品流,不管怎么说,装逼不杀人的清新文风,是我坚持的唯一动力。”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小说《特拉福买家俱乐部好看吗》TXT下载
    “ 印象深刻的作品,以上帝视角讲述人性与情感,非常喜欢。”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那年那蝉那把剑
    那年那蝉那把剑txt平板
    “ 我偏不握住蝉,但我还是把握了整个夏天。 算是半个新人,太过注重文笔,导致剧情被不少读者诟病,但在快餐式的网文世界,是一部值得一提的佳作,光看文笔就感觉好叼了,谁还管什么剧情。”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纣临
    纣临小说百度百科
    “ 三渣新作,剧情文笔等等不用多说,然后这么久了二十四万字,我深吸一口气,还是决定不看。” 死而以行为谥。残义损善者,谓之纣。然,此恶谥之祖,实是文治武功,一代枭雄。比之无数上谥之庸才,又当如何?若纣为罪,罪当再临。当这第五王国再次腐朽之时,逆十字的旗帜自当再现。那旗下之恶才、罪徒亦将再次掀起一场颠覆时代的狂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小说
    “小龙新书,值得一看,也值得期待的灵异文,粮草”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txt微盘
    “ 推荐没别的原因,就是温情,就是装逼,最重要的是单女主。”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