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书荒,求年代文,年代文”】小说书单
  • 我的佛系田园
    我的佛系男园
    “” 她早婚早育早离,坚强独立,为母则刚,早早累死。重生了,今生决定不婚不育保平安。为弥补上辈子的遗憾,这辈子她决心当一名学霸做不到就算了,莫得勉强。反正她有车有房,有一份工作赚口粮,生活安稳平淡。平淡是福嘛,啊哈哈。——但她身上有座山,山上有座观,观里曾经有位道士在炼丹。还有一个小人在背后戳她…
  • 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男主女主是柯百佳,林建业,商振清的小说是什么
    “” 柯家人宠上天、‘作天作地,不懂事’的胖妹她重生了!柯家人发现她不一样了,以前一顿吃好几个馒头还顿顿馋鸡蛋,现在在家一顿最多吃一个馒头!以前她从不家务,现在开始做饭了,还总能寻思好吃的投喂全家,真香!渐渐的,有人发现柯家胖妹的粗胳膊粗大腿变成了小胳膊小细腿,人也变得水灵了!被柯百佳退婚的商振…
  • 重生年代小福妻火辣辣
    男主女主是林知意,时宇,林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年代+女主毒舌】林知意识人不清,把林静怡这只白眼狼养在身边。临死前觉得自己枉过一辈子,最爱的男人替自己而死,家人不得善终,财产全被夺。老天开眼,一朝重生,林知意回到16岁,那个肤白貌美,娇滴滴的小模样。谁再敢陷害自己,直接一巴掌过去,脸都给她扇歪了!谁惹自己不爽,直接开怼,祖宗十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