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望秩的书单“想看好看的灵异文,悬疑文,有哥哥姐姐推荐吗?”】小说书单
  • 无限邮差
    无限邮差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六漫画
    “” 一个来自地狱的包裹,一封诡异古怪的邮票,恭喜你成为一名新的邮差,请签收包裹,来体验下死亡的旅途吧。邮差终有一死,唯有邮票长存。(注:本书灵车多,老司机常翻车。)过水群号:262521930车牌号:KBCP9286更新时间:晚上6点到夜晚12点之前,保底两更。每周不定时,三更一次。请假提前一…
  • 魔鬼考卷
    恶魔考卷女主
    “”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不合理真相
    不合理的真相小说免费
    “” 关于不合理真相:游戏中开黑的死者,出租屋里的腐尸,宿舍楼发现的断指,火锅店内猝死的食客当凶手以智慧挥舞起屠刀时,总有这样一群人,以最专业的手段,最客观的推理,层层剖析,揭露出一件件看似不合理的真相。
  •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
    与诡异世界生存手册类似的小说
    “” 李思在等红绿灯时,玩着一款莫名出现在手机中的诡异游戏,一辆超速的汽车辗压了他。死亡后,他发现他竟然重生到了这个诡异游戏世界中。现实世界没有诡异,但是在这个游戏世界中,诡异却是真实存在的。又名《重生在诡异游戏世界》
  • 基本演绎法则
    基本演绎法则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破碎的时代。灰雾笼罩,异端降临。畸形的血肉怪物拼命挣脱机械躯壳,在粘黏的钢铁内嘶吼,在迷乱的霓虹下爬行。江城在十二月的严寒中醒来,眼前模糊朦胧。滴答水声作响,他被绑在浴缸里,花洒缓慢放水,水面已经淹到了下巴。“距离被淹死还有大概二十分钟。”这片区域每天都会死很多人。江城算了算剩下的…
  • 荒诞推演游戏
    游戏荒诞录
    “” Q群:850785216阴森森的宅院里,弥漫着不可知的诡异,活跃着擅于隐匿的犯罪者。虞幸握着一把匕首,在大佬们面前宛如待宰的羔羊。阁楼响起悉悉索索的拖拽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爬行,临时队友们:“你去探查阁楼。”虞幸:“好吧”生路被怪物堵住,临时队友们:“你去吸引怪物,快点去,否则现在就让你…
  • 恐怖片场
    鬼爪恐怖片
    “” 一封离奇的邮件使钱仓一的生活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此,他参演了许多怪异的电影,更诡异的是,这些电影的观众不是人类!在这里,有许多人与他一样,在电影中挣扎求生。所幸,每活过一部电影之后,钱仓一都会获得数额不等片酬,这些片酬除了能够兑换金钱之外,还能够兑换在关键时刻保命的特殊道具。但想要…
  • 异常乐园
    男主女主是小鲍勃,剑仙,鲍勃的小说是什么
    “” 异常名称:【乐园】危险等级:未知归属势力:无能量层级:无法量化生命等阶:无法量化额外说明:根据多方研究表明,“乐园”拥有潜在意志,请所有员工谨慎对待,时刻怀有敬畏之心。时间与时间的交汇纠葛,空间与空间的侵蚀融合。当日月星辰于乐园陨落,余火之烬沐风重燃。书友群号:1095722630,欢迎加…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顶点小说无弹窗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精校版txt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