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秋栀佞的书单“有木有,完结的、甜的、是快穿的文呀!!”】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txt下载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大佬她举世无双
    快穿之我家魔王超无敌txt全文下载
    “”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后来,三千位面的天道和系统妖灵哭成狗。姜郁:弱鸡太多,都不能好好搞事情。姜郁(面无表情掏剑):还是杀掉好了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妖灵:宿主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