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穿越系统年代文”穿越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成年代文里的极品女配
    穿成年代文里的极品女配免费阅读
    “” 赵娇娇出门去相亲却惨遭车祸,一朝穿越七十年代,还成了一本文中缠着男主暗害女主,打骂弟妹的极品女配。惶恐的她,珍惜生命,远离男女主。可为何男主送书,反派给她塞吃的。她要学习,她爱学习,她要成为学霸。“娇娇,今天是红烧肉。”“娇娇,今天是红烧鱼。”“娇娇,今天是糖醋排骨。”赵娇娇最后被反派的厨…
  • 团宠小锦鲤她在年代文里横着走
    年代锦鲤团宠文推荐
    “” 开局就被亲身父母抛弃的小桃花,正常剧情那肯定是人生艰难,但奈何小桃花她是有靠山的!除了天道爸爸她还有天道爷爷!身在年代文中,处处都是坑,连小桃花自己也有不少坑,但没关系,医术在手,力大无穷,天道福祉,预示未来?任谁也坑不了她,绝对能够横着走!坏人觉得这姑娘好骗,嗯,目标确定!然后坏人遭报应…
  • 锦鲤鲜妻:重生年代娇娇包
    李绵绵韩淑静《锦鲤鲜妻:重生年代娇娇包》
    “” 【甜宠+锦鲤】李绵绵天生倒霉体质。逢出门必下雨,一带伞便晴天。衰神附体的她,穿成八十年代集泼辣、奸诈、俗气于一身的小媳妇。从此开始转运。出门捡钱,吃饭免单。学人做生意像开了外挂似的一路红火,赚得盆满钵满。老天挑的便宜老公,肩宽窄腰大长腿,可盐可甜还可娇。一个字,绝!呆萌软糯小娇妻vs口蜜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