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想要一个无CP的快穿文”无CP——爽文】小说书单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小说《当满级绿茶穿成nuè文女主后》TXT下载
    “”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 快穿做个好婆婆
    男主女主是罗丽珍,谢山山,孙志民的小说是什么
    “” 英年早逝,石蒜快穿成各种各样的恶婆婆。昨天的婆婆:吃那么多你是饭桶吗?给我去干活!今天的婆婆:干那么多活你是牛吗?给我多吃点!儿媳:昨天的婆婆:你生不出儿子就是个废物!今天的婆婆:爱生不生你是成年人了自己决定!儿媳:昨天的婆婆:你贤惠你能能赚巨多的钱但你就是配不上我儿子。今天的婆婆:我那儿…
  • 快穿:女配又在疯狂打脸
    “小姐,方才您午睡的时候,那王嬷嬷又来了一趟,说是芳夫人身子有些倦怠,想喝您昨儿个熬的银耳莲子羹。”
    “” 来自异世的孤魂攸安,意外绑定了炮灰逆袭系统,只要能完成任务,就可以收取功德,恢复记忆。大千世界,炮灰无数,各有各的凄惨,攸安的任务就是帮她们逆袭改命,完成心愿。世界一:深情宰相的短命原配腹黑男主:表妹,我的妻只能是你,娶她只是逼不得已白莲花女主:我伤心没有关系,可你不要对姐姐太冷漠,我怕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