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云安的书单“想要一个无CP的快穿文”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路人甲也有精彩人生
    快穿:路人甲也有精彩人生
    “” 沈小白在熬夜看小说的时候,看到小说精彩的部分太过激动,一不小心花生呛在喉咙里,就这么把自己噎死掉了,也从这一刻开启了自己神奇的旅途。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小说《快穿之我把系统上jiāo了》TXT百度云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不疯魔不快穿
    不疯魔不快穿txt下载
    “” 为了达成目的——穿越女主A:“我不择手段!”重生女主B:“我杀伐天下!”复仇女主C:“我以身饲魔!”不得不走上快穿之路的姒音——“我要守住人设”!简单明了又私设如山的快穿规则:1、绝对不能崩人设。2、一旦崩了人设,就要想办法忽悠过去。3、万一崩得爹妈都不认识,也收拾不了残局,那就放飞自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