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不好.的书单“想要一个无CP的快穿文”无cp,非1v1,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之宿主太危险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女配她又美又苏
    快穿影视女配又婊又苏
    “” 【全文免费】扶因,修炼千年的九尾妖狐,天生媚骨妖颜。因意外进入快穿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炮灰女配。005:宿主,你的任务是刷满男主和男配好感度并选定男主男配其中一个让他后悔,替原主完成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这个任务有点难,你可以¥&%#<扶因:嗯?难吗?005:新婚之夜,将军:“娶你并非我所愿,…
  • 快穿之女主她有点病
    快穿之女主有点病免费
    “” 【注意本文女强,女主心机婊+表演狂,满级攻略打怪苏爽,女主本身就是最强金手指】顾念之上辈子坏事作尽,最终落得了一个六亲不认、英年早逝的下场。死后却没想到入的不是那十八层地狱,而是眼前这个莫名的系统。“主神创造的这个男神攻略之桃花系统,需要你穿越十个世界,攻略天之骄子,收集别人对你的爱慕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