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xl林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都是斗罗的】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能听见千仞雪心声
    斗罗之我听到千仞雪心声
    “” 重生在斗罗。成为了已经被千仞雪取代的雪清河的弟弟雪崩。雪崩心里只感觉血崩。“眼前这个小家伙还挺可爱的嘛。”嗯,等等,我听见了什么?雪崩看着自己面前微笑的雪清河(千仞雪)在确定自己可以听见千仞雪的心声后,雪崩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让千仞雪成为弟控。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小说《生mǔ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TXT下载
    “”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 斗罗:震惊,我被千仞雪偷听心声
    斗罗震惊我被千仞雪偷听心声
    “” 【本书永久免费!】【全网最好看的斗罗同人,没有之一!】苏辰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天斗帝国兵马大元帅的独子。从小觉醒咸鱼系统,只需要做一条咸鱼就能变强。奈何。某一天,千仞雪意外的发现能够听见苏辰的心声。千仞雪:我要做好卧底,日后成为女皇,帮助武魂殿统一斗罗大陆!(呵呵哒,任你们武魂殿再牛逼,不也…
  • 斗罗:娘子,你竟是教皇比比东?
    小说《斗罗:娘子,你竟是教皇比比东?》TXT百度云
    “” 徐凡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普通人签到系统,娶了个贤良淑德、漂亮贤惠的娘子,过着普通且幸福的生活。直到某天,徐凡签到玉家时意外睡着,等醒来后,娘子竟带着数位封号斗罗杀上了玉家,踩着尸山血海,疯狂的杀戮:“尔等孽畜,速速还我夫君!”玉小刚尖叫:“特么的,住手,快住手,这里没有你夫君!”徐凡惊了:“…
  • 斗罗之龙枪逆世
    斗罗之龙枪逆世小说免费阅读
    “” 我在村庄中被人称为天弃之人,在小河旁被那个女人救起的那一刻,这个时代就已经被改变。先天满魂力,双生武魂!武魂:白银龙枪,可镇压一个时代,可逆转整个世间。武魂:银龙王,可龙啸九天,亦可屠戮诸神。手持银枪,镇压时代,逆转世间,屠戮诸神,只为护你一世周全。单女主文,不开后宫!!!书友群:4834…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星斗大森林。苏毅蹲在河边,看着水中身穿米白sè劲装,黑sè碎短发的自己,陷入了沉思十二年前,他穿越到斗罗
    “”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