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萌萌的小舞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雪琉音
    斗罗大陆之雪琉音小说
    “” 关于斗罗大陆之雪琉音:宇宙中一个美丽星球的神秘部落一夕被灭,身为部落中千万年来最有天赋的小公主雪琉音,被自家父母送往了斗罗大陆,从此开展了她不凡的一生首发:yanqingxiaozhu.com(po1⒏υip)
  • 斗罗:从被比比东偷听心声开始
    男主女主是姜晨,朱竹清,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正版,本书全文不收钱】穿越斗罗,成为比比东的徒弟——姜晨。还觉醒了自动升级系统,只需要咸鱼,就能获得奖励。于是,姜晨化身咸鱼,却不知道教皇比比东居然能偷听他的心声!姜晨:“师父,让娜娜姐(胡列娜)去杀戮之都,真是个英明的决定,...
  •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的守护灵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的守护灵小说 百度网盘
    “” 宁荣荣:“你你你你是我的武魂嘛?”白朔“不是哦我是你的守护灵呢!”宁荣荣:“你能先从我身体里出去吗?”白朔:“可以,不过我只能离开你周身一米。”加群催更鸭:1134985162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九宝琉璃塔
    小说《斗罗之我的武魂是九宝琉璃塔》TXT百度云
    “” 有简介我不写。唉,我就是玩!(无系统流)
  • 从斗罗开始的剑客
    从斗罗开始的剑客 小说
    “” 因沉迷游戏,导致身死穿越。得到上天眷顾的斩星魔剑武魂,来到了斗罗大陆。刚来到的他,突然遭受追杀。随后稀里糊涂认了个爷爷,进入武魂殿还多了个美貌的未婚妻。第一武魂斩星魔剑,打遍一切敌!冰火双龙咆哮世间,主宰一切!ps:不舔唐三,不拜大师!女主两个
  • 斗罗之九星毒奶
    与斗罗之毒奶斗罗相似的小说
    “” 唐糖:“三哥,你的玄天功教教我呗。”唐三:“抱歉,唐门功法除唐门弟子外不得外传。”看着转身离开,毫无半点犹豫的唐三,唐糖大怒。”卧槽,无情。“唐糖:“系统,给我来套玄天功功法练练!”系统提示:VIP等级不够,请充值。唐糖:“mmp!”
  • 斗罗之独孤
    斗罗之独孤九剑 小说
    “” 穿越到斗罗大陆,被独孤博收养成为孙子,跟随毒斗罗成长,六岁觉醒武魂居然是罕见的人面魔蛛(平行世界的存在,主角没看过斗罗大陆,不喜勿喷)
  • 绝世唐门之帝骑降临
    绝世唐门之血帝
    “” 主角因为意外来到斗罗大陆,同时他还有一个系统——真是太好了,这系统。你们通通变为我的卡吧。哈哈(ಡωಡ)hiahiahia
  • 绝世唐门之天使重启
    君临天下绝世唐门
    “” 武魂圣子,修罗天使,重塑辉煌。海神之女,龙蝶昊天,一心于情。天命之子,灵眸冰蝎,冉冉而起。万载已过,此时武魂殿被毁已过万年,一个本不该存在的少年出现在这个绝世唐门,他将于海神之女与天命之子之间演绎一场怎样的爱恨情仇。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武魂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