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谎*﹏*言的书单“来来来!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野性攻陷
    野xìng攻略完整版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无删减版
    “”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 徐少逼婚之步步谋心
    徐少强婚步步谋心类似
    “” 【我徐绍寒这辈子没有离异只有丧偶】【离婚?你做梦】【即便是死,你也只能入我徐家祖坟】他是首都商贾权贵长子嫡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神秘帝国企业接班人。传闻,他已婚。传闻,他正在打离婚官司。传闻,他妻子甩他在先。传闻,他暗恋某人多年,不开花不结果不枯萎。尘世间,有这样一种女子,遗世而独立不被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