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的心可不冷.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病娇病娇病娇】小说书单
  •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
    男主女主是夏若灵,顾辰烨,赵文博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夏笙歌一直以为自己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出生就是原罪。心甘情愿当姐姐夏若灵的替身和枪手,就算是顶罪进了监狱,也从来没有半分怨言。直到被深爱的“家人”榨干了最后一丝价值,临死前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一朝梦醒,恨意滔天。夏笙歌从幕后走到台前,扒掉了“姐姐”身上所有的光环。姐姐是天才作曲家…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小说《快穿之大佬的心尖》TXT百度云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大佬又要崩坏了
    这个大佬又要崩坏了
    “”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之反派他又软又甜123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全文免费下载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
    男主女主是克莱尔,卡修斯,泰lún斯的小说是什么
    “” 内容简介:因为癌症跳楼的当日,克莱尔穿越到了宇宙历7022年,一个人类沦为奴隶的星际帝国。她被强制分配给了赛拉维尔帝国,唯一的人类最高级战略指挥官。传说这位背叛种族的人类指挥官仅靠一架三翼战斗机就歼灭了敌人五艘百人战舰。传说他曾带领一只军队,只耗时一周就占领了一颗拥有上百万人的行星,奴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