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璞玉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最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
    小说《末世重生大佬她又苏又横》TXT下载
    “在末世文废墟里的宝藏” 拖着狗男女一起死后,时默重回末日降临前一日,才发现自己上辈子活成了一本末日文的女配。而她二号女配,用实力将剧情崩的亲妈都不认识了。重生回来,她的目标是护住自己的亲人,重回末世巅峰。至于其他人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天,请开始瑟瑟发抖吧。!只是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温柔(变态)男人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照…
  • 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小说《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TXT百度云
    “挺不错的一篇” 不知什么时候,遍地危险的末世里面冒出了一家叫白云悠悠的店。店内卖的全是无污染食品,而且还有一些神奇效果的招牌系列:“复苏”果茶,清扫疲惫,恢复异能,无论多重的伤都能吊一天的命。“清醒NTie”咖啡,短暂提高精神抗性,修复精神损伤,三小时内免疫一切幻境。更让人诧异的是店里的规定:本店禁止斗殴…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小说《鲛人弟弟又咬我了》TXT下载
    “喜欢的类型”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