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wei薰的书单“超喜欢年代文”】小说书单
  • 我在八零追糙汉
    我在八零追糙汉最新
    “” 【软萌女主vs温柔糙汉】爹不疼娘不爱,家穷人胖,嫁了个老公还不是个好饼,陈涵穗以为自己拿了一把烂牌。死后才知道,她亲娘是女大佬,她老公是未来土豪对她爱的死去活来的,换个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同了重生回到20岁这一年,涵穗决定把烂牌打出王炸来。然而,面对全村第一刁蛮的婆婆、阴阳怪气的小姑、不是个…
  • 穿成年代文里的极品女配
    男主女主是赵玲玲,王雯雯,赵雪的小说是什么
    “” 赵娇娇出门去相亲却惨遭车祸,一朝穿越七十年代,还成了一本文中缠着男主暗害女主,打骂弟妹的极品女配。惶恐的她,珍惜生命,远离男女主。可为何男主送书,反派给她塞吃的。她要学习,她爱学习,她要成为学霸。“娇娇,今天是红烧肉。”“娇娇,今天是红烧鱼。”“娇娇,今天是糖醋排骨。”赵娇娇最后被反派的厨…
  • 重生八零:娇蛮辣妻有异能
    八零娇妻有异能小
    “” 挣扎末世三十年,周秀被丧尸包围,最后意外穿越,带着异能回到八十年代,姥姥疼,舅舅爱,唯有家里的极品亲戚不消停,非把她当冤大头。想抢她家里的田?赶出家门去要饭!动她家人?我第一个要你命!最可恶的是还有个男人开了挂,每次都能抢她先机大干一场
  • 八零小撩精她超有钱
    夏末枝头的蝉鸣,此起彼伏。哪怕是清晨,也扰的人无法安眠。门被猛的推开,撞在墙边荡起的回响,把床上的人
    “” 【甜宠文,男强女强】莫名其妙被无良系统拉进贫困与暴富齐飞八零年代,芮槐夏差点撂挑子跟那脑抽的主神拼命。什么?完成任务就有纯金大别墅!连马桶都是镶钻的!嗨,亲爱的八零年代,她来啦!虽然这里没有龙族最喜欢的亮晶晶,但有帅到惨绝人寰的亲亲老公呀。眼瞎没关系,反正她贪图的只是美色。老公工伤不能赚钱…
  •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
    “” 【又美又飒女知青vs冷漠帅气退伍哥哥】叶星睡前刚看完一本年代文,满足的闭上了眼睛,结果醒来就穿到了七十年代。看看这拥挤的小房子,年代感十足的破衣裳,叶星以为她穿书了?不,她把睡前看的小说给带过来了!更妙的是,凡是书里出现过的东西,她都能无限制的拿出来使用!!!上到21世纪的电视机,下到七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