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忆道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看看吧】小说书单
  • 斗罗之召唤天使
    斗罗之召唤天使
    “” 白斩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还附带了一个天使之城系统。白斩可以从里面召唤出自己记忆中的天使凯莎,鹤熙,凉冰,彦,冷从此斗罗大陆有了一群长着翅膀的“天龙人”当凯莎遇到比比东,谁是最霸气的王?(收阿银,收比比东)
  • 签到斗罗从史莱姆开始
    小说《签到斗罗从史莱姆开始》TXT百度云
    “” 关于签到斗罗从史莱姆开始:‘这是一条神奇的评论,当写下自己想要穿越的人物和世界之后,梦想即刻成真’‘恭喜你成为第一位填写评论之人!’‘穿越世界:斗罗大陆!’‘穿越地点:星斗大森林!’‘穿越人物:利姆露!’‘备注:鉴于您是第一位评论者,已随机获得签到系统,请查收!’
  • 斗罗之我是阴阳师
    斗罗大陆,圣魂村。沈岸翘着二郎腿,懒洋洋地背靠着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嘴里叼着一根草,轻轻一叹。虽说穿
    “” 这是一个主角穿越斗罗大陆,成为阴阳师,掌控式神打打杀杀的故事~主角每突破十级,就能获得一个式神,继控制、敏攻、强攻、防御、辅助系之后开创一大新潮流,召唤系召唤玉藻前,不知火,山兔,座敷童子,苍风一目连,日和坊等各种各样的式神降临PS:本文是斗罗和阴阳师的融合,阴阳师更偏向于金手指,借鉴于阴…
  • 斗罗:我魂力永远比唐三高十级
    林枫素云涛《斗罗:我魂力永远比唐三高十级》
    “” 明月隐,瀚海消,鸿蒙现,掌天刀!林枫重生来到斗罗大陆,绑定最强神级签到系统。第一次签到奖励,武魂:海上生明月!被动:吞噬诸天,无敌防御!修为绑定卡!绑定唐三,不用修炼,魂力永远比唐三高十级,魂环年限永远是唐三的十倍!
  • 斗罗之召唤万岁
    许宇朱竹云《斗罗之召唤万岁》
    “” 深夜看网络爆款小说召唤万岁,正看到激情的部分兴奋至死,许宇意外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全大陆精英挑战即将结束那一刹那,作为一名原本躺在地上武魂殿战队成员突然站了起来起来,面对十二双虎视眈眈的眼睛,许宇怔了怔,弱弱问道:“还能躺回去吗?”比比东:“”。路走窄了!ps:结尾假如有喜欢召唤万岁的,可以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