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百忧解的书单“大家好,有木有甜甜的书括以推荐呢,谢谢啦。”想找甜甜的】小说书单
  • 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小说《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TXT下载
    “” 林晚穿书了,年纪轻轻变成了书中男主的后妈,便宜老公是正儿八经的商界大佬,冷漠无情、杀伐果断。三个继子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难缠。后来,林晚被迫和继子们参加了一档亲子综艺。五组家庭,一组比一组和谐,当然除了林晚。综艺播出后,林晚成了对照组,别的家庭饭点父母做饭,色香味俱全,一副母慈子孝。林晚和…
  • 年代空间:被糙汉老公宠上天
    年代空间被糙汉子宠上天
    “” 沈曼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出去进货而狗带了,而后成了平行世界的同名人。家里条件不好,姐姐又是个不省心的,又怕被人发现不是原装的。这可怎么办?心一横直接打包行李下乡!不管怎么样有金手指还怕去下乡?只不过沈曼怎么都没有想到,一向独来独往的自己,却被糙汉子偷了心。某糙汉:偷心?我还要人!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病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软软娇妻驭恶夫
    软软骄妻驭恶夫
    “” 恶霸宋彪,是十里八乡人人提之色变的混账无赖。“小娘子,等着老子去下聘娶你。”颜卿,是举人家贤惠淑良的姑娘,不管是模样还是性子,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声好。却是被这个宋恶霸盯上了,眼看着是羔羊入虎口,怕是要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颜小娘子抬起眼,水盈盈的凤眼迎上男人一张黢黑大糙脸,“好。”
  • 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
    小说《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TXT百度云
    “” 唐阮,长相明艳,娱乐圈里的颜值天花板,却因为感情戏不过关,面临被换危机为此她租了一个线上男友,沉浸式体验,戏拍完后扔了一个五星好评就跑路了。——沈郁,江大无人触及的高岭之花,却因为帮兄弟代“线上男友”的班偶然获得了一个“网恋友女233”几个月后,沈郁想着奔现,结果却收到了一条五星好评。沈郁…
随机推荐